2008-11-03

[分享]日劇-正義的夥伴


正義的夥伴真的好好笑!!!!
姐姐的死魚眼和妹妹的滑稽好搞笑

不知為何姐姐做得壞事最後總會變成好事
令身邊人從中得到幫助
這樣的姊姊竟然被稱為「正義的夥伴」

想想姐姐對妹妹作的壞事
我好像也對我妹作了不少

劇中的姐姐很愛吃
為了吃要他妹去排隊
有的沒的= = 
我也會醬說

是當姐姐的很愛吃嗎??

妹妹好不容易想到讓姐姐離開他的方式
就是讓姐姐嫁走

所以當姐姐戀愛時
妹妹很任份的幫忙打聽一切
幫姐姐作形象追男人

不會我妹也醬想吧= = 想我離開他

沒想到姐姐出嫁還是常賴在家裡
讓妹妹很崩潰!!

噗~會一直想看下去真的很好笑!!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