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吃-台北]芒果恰恰冰館 -2011台北米其林芒果冰唯一代表店家


我真的是太會選日子啦~
本來星期四搶到卷時就想跟老公一起來品嚐~
那天課是熱到不行~誰知道老公要加班~
所以我們改成星期五下班前來享用~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竟然給我下起了大雨~~

前去芒果恰恰冰館已經9點多啦~裡面卻還是很多客人~
老公還問我~為何下雨天要吃冰~害我很難回答說~

門口就看到很多紅通通好吃的芒果啦~

一進去更是聞到撲鼻的芒果香~

看到很冰涼的飲品~等等也是老闆會給我們試飲的喔~

除此之外~芒果恰恰冰館可是多元化經營~賣了很多很多產品喔~

還有這一面得獎的金牌~讓我對好吃的冰更是期待啦~~

超可愛的DM~還有分中英日三種版本喔
真材實料的芒果冰,果然是台灣之光!2011台北米其林芒果冰唯一代表店家
◎體驗內容:
- 金牌雪花芒果冰(NT160)或米其林芒果冰(小版)(NT180)二選一
- 芒了好酒(NT$100)或芒果醋媽媽(NT$80)二選一
- 芒果酥(NT42)
<以上共三款,免費體驗>

米其林芒果冰
一進去老闆就很熱情的推薦我們吃看看他最得意的招牌~
在等待的同時~老闆也跟我解說他的經營理念~
最近的塑化風暴~是乎沒有影響到老闆~
因為老闆都是用新鮮水果製作而成~

最上面的冰淇淋~老闆強調可是她們手工製作~
呼~讓我安心了不少~
果然吃起來跟市售的口感不太一樣喔~

我們的冰體是黑糖ㄘㄨㄚˋ冰~
不單單可以吃到黑糖的甘甜~我隱約還吃到蜂蜜的香氣~

芒果是老闆精挑洗選的~所以甜蜜自然不在話下~
一開始我在想~怎麼芒果冰上沒有加上煉乳~
老闆才跟我說~他提倡天然的最好~
請我吃看看不加上煉乳的芒果冰是不是也好吃~
哈哈~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湄家煉乳的芒果冰~
芒果甜蜜蜜的~配上圍繞香氣的黑糖冰~
口感真的是好搭~果然我都沒用到煉乳就吃光芒果冰啦~

芒果酥
好適合逢年過節送人的好吃芒果酥~
外包裝就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設計啦~

外皮很酥~好多好多層外皮組合而成~奶味濃郁~
內餡的芒果泥是濃縮芒果的美味~一開始感覺不太像芒果~
細細品嚐後~芒果跟酥酥的外皮真的會讓你想再吃下去~

芒了好酒
超可愛的外瓶身裝~
而且還娶了一個古錐的名字~

拿起來聞~就可以聞到十分濃郁的芒果香氣~
神奇的是~我喝下去她竟然像是荔枝的香味~
老公說喝起來也很像水蜜桃~
聽老闆說是用白蘭地去調製的~
星期五的夜晚來一點微醺的感覺~真的是很棒喔~

老闆也順便請我們品嘗好吃的芒果青
酸溜溜的口感~會讓你不斷的分泌口水~~

好吃的愛文芒果製成芒果乾~
吃起來跟芒果青的風味截然不同~
各有各好好滋味~~
感謝熱情好玩的老闆十分熱心的招待我們~~
看他都快11點啦~人潮一直不間斷~
一來是產品好吃~二來老闆好熱情~
在芒果恰恰冰館可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好吃的芒果啦~讚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