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體驗]台鹽啥餅系列試吃-看電視的好零食

DSCF9534
 太開心了~可以搶先來體驗台鹽啥餅系列的試吃~
 這一系列一共推出了4種口味~
分別是海鹽蘇打餅+膠原巧克力薄餅+黑胡椒蘇打餅+膠原蜂蜜薄餅
DSCF9533
 只是很可惜收到時餅乾有些被壓到了
 收到時我第一眼就被外包裝給吸引了~
 可愛逗趣的卡通人物~
 有趣的代言啥餅系列

單包裝很方便吃~
也方便保存~
不怕吃不完會受潮的問題~
DSCF9536
☆海鹽蘇打餅☆
PLUS海洋微量元素
含鈣、鎂、鉀等礦物質及鐵、鋅、銅、錳等十收種海洋微量元素成份,有益活力健康。
[000081]
 藍色的包裝跟海水的顏色一樣
 所以口味很好聯想到是海鹽~

不同於一般的蘇打餅乾~
採用海鹽來製作~也替我們健康加分

吃起來不會死鹹~
稍微帶有一點鹹味~
竟然讓我婆舉出大拇指說好吃~
DSCF9537
☆黑胡椒蘇打餅☆
LUS海洋微量元素
含鈣、鎂、鉀等礦物質及鐵、鋅、銅、錳等十收種海洋微量元素成份,有益活力健康。
[000084]
一打開就聞到香噴噴的黑胡椒香氣
是啥餅系列餅乾裡面的重口味喔~
但是越吃越好吃~整個會讓你上癮~
DSCF9538
☆膠原蜂蜜薄餅☆
COLLAGEN PLUS亮顏美肌元素
高效美肌成分,提升肌膚彈性及滋潤度、散發亮麗光彩,維持身體機能健康。
DSCF0007
看到膠原兩個大字~我就跟老公說這個口味我包了~
淡淡的甜味~又可以吃到蜂蜜的香
這個滋味很讓我著迷喔~
一下餅乾就見底啦~~
不行了~這個好吃~我要補貨看電視吃~
DSCF9539
☆膠原巧克力薄餅☆
COLLAGEN PLUS亮顏美肌元素
高效美肌成分,提升肌膚彈性及滋潤度、散發亮麗光彩,維持身體機能健康。
DSCF0001     
我跟老公都說這的口味的餅乾看起來最高級~

只要我們在給它擺在好看的瓷盤上
好像人家專賣店會出現的下午茶西點~

其實我本人很不看好這個口味
因為巧克力的餅乾不是太苦就是太甜
但是我錯了~這個口味的甜度很適中
吃起來有一點巧克力的苦澀~
卻蘊含了餅乾的香~
泡著鮮奶吃~更是讓我喜愛~

不之不覺我跟老公一邊看電視~
竟然也吃光了所有餅乾~
還一直喊說吃不夠~
看來我們都莫要去捕貨了
很開心有這次的試吃機會~
又讓我發現一款好吃的餅乾~
可以讓你吃餅乾也吃健健康元素唷~~GOOD

=====================================================
台鹽網站 http://www.tybi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