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這一次的體驗很特別
以往都是在餐廳用餐
而今天的午餐我們將要轉戰隱藏在巷內的好滋味
我們還順便約了板橋的朋友一同前去朝聖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這天我跟老公從桃園回中和
路上下著小雨而我們又帶著小公主
早就已經飢腸轆轆了
本來很怕這間阿華肉羹不好尋覓
結果我們真的是多慮了
你看看這的門牌號碼超級大又顯目!!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看起來像是菜市場的地方
我第一眼就是在看店家的衛生跟乾淨度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讓我大呼神奇的地方
你看店家把料理的環境維持的乾乾淨淨的
這是讓我很敬佩的一點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用餐的環境也是一樣乾淨有秩序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調味料都有放置的地方
就連用餐的筷子也套上紙套
被整齊地擺放在盒子裡面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圖文並茂的點菜單
  讓你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美味的餐點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不管外面的料理區還是裡面的餐盤外帶區
  店家都維持得乾淨整齊
  實在讓我佩服也更加放心的用餐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衛生紙抽取盒的告示語
會讓你會心一笑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用腳來拿吧~哈哈哈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實體拍攝的精美DM
讓我們選擇時一目了然
但是也更加猶豫了
因為每一樣都好想吃看看!!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一下下的時間我們的桌面擺滿了美味的午餐
有沒有看到口水都快滴了下來
且讓我來為大家一一介紹今日的美味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招牌肉羹湯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說是肉羹
不過我們看起來更像肉片

採用溫體豬肉
經手工挑除微薄的筋膜

不裹上多餘的粉
讓我們可以吃到豬肉的新鮮度

每一片豬肉都很大片很有誠意
讓我們吃的開心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說說個湯~
一般的肉羹都是勾芡的湯頭
這個阿華肉羹可是清湯!!

店家堅持不用味精
皆由豬骨慢火燉熬所以湯頭清澈甘醇
不會讓你喝到最後口乾舌燥
真的是顧健康的一大好選擇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枸杞排骨湯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除了招牌的肉羹湯之外
店家每天都還精選的精燉的靚湯

像是這個星期五限量供應的枸杞排骨湯
排骨燉的很軟爛
連軟骨都可以吃
湯頭加入了枸杞喝來很甘甜又很補氣養生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丁香魚滷苦瓜

其實一看到苦瓜
除了我老公跟友人都面有難色

因為它們都很怕苦瓜的苦

我先吃跟他們說其實是苦中帶甜

他們在半信半疑下也跟著試吃
果然都說這個不苦
而且多吃苦瓜對身體好處多多喔!!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五香滷豆干
這個滷豆干看顏色就感覺很入味
一吃果不其然 入味又下飯喔!!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古早味滷肉飯(大)

滷肉飯是超平民的小吃
不過當中的學問很多
要好吃又不油膩真的是考驗店家的用心地獨門功夫

點餐時老闆娘細心詢問我
要肥一點還是瘦一點
其實吃滷肉飯我喜歡肥一點

看看端上來的滷肉飯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妳看看那油亮的五花
肥而不油膩
吃起來真的好美味

跟老闆聊天後才知道他們有特別處理
都撈掉滷肉的那層油
又保留了滷肉的香氣
讓客人好吃又不吃進油膩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辛口咖哩飯(微辣)

因為有小公主所以我們在點這道餐點時
有問老闆會不會很辣
怕小孩不敢吃

餐點一上來就請老公先吃
老公說不會辣吃起來倒是有一點點牛奶香

我們其他人也陸續試吃
就覺得這個應該不是用市售的咖哩塊煮出來的

果然跟老闆聊天後才知道是他們自己處理的
老闆用咖哩粉去炒 還有經過多次過濾

老闆也說要是賣的跟一般咖哩專賣店一樣
這樣我們去專賣店吃就好
也有更多的選擇

讓我們大家很認同
我家小公主對這道有點奶香的咖哩超給面子的 給我吃下了不少!!
阿華肉羹:[體驗]阿華肉羹 -用心實在的古早好滋味
傳統控肉飯
友人的這一道控肉販
其實她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點

他說好吃的控肉會讓你上天堂
不好吃的控肉會讓你下地獄

我們就一直叫她點~反正出來吃就是要試口味
所以控肉一上桌
害我一直端看著她吃的表情

她說好吃五花分布均勻
不會讓你吃到滿嘴油

最重要的是肉不會柴柴乾乾的
五花部分更是入口即化
讓她想吃又不怕膩口
======================================
<後記>
這一 餐雖然不是在餐館
不過我們大家卻有著賓至如歸的享受

先來說說一開始訂位
因為老闆娘說有限定接待的客人
怕多接品質不好

不過聽到我們從桃園過來
就通融我們
這點讓我很激賞
作生意就是要賓主盡歡

再來是一到店面
馬上就有人來歡迎我們
看到我大肚子又帶著小孩
就給我們坐大位也貼心地幫我們多搬一張椅子

在我們吃飽之餘
老闆也來詢問我們是否吃的習慣
也跟我說他們不用味精
取而代之的是用麥芽糖一點都不藏私

因為不用味精所以做法都要大大的改善
可見老闆它們用了多少心思

而且價錢很平價又實在
加上店面都維持得乾乾淨淨的

讓你吃的很放心
要是我家在附近
我想我會變成老主顧喔~


也跟大家推薦
想吃美味又不想吃進味精
這間阿華肉羹的美味古早味
我想你會愛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