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店名雖然叫做"很普通水煎包"
但是你看看這排隊的人龍
看來一點都不普通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哇哇哇~~人也太多了吧
有讓我嚇到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一共有四種口味的水煎包
每一種口味都有一個很酷的名字
學業起死回生包(起司麻糬)  
愛情濃情蜜溢包(奶皇流沙)
人生沒有不甘(梅干扣肉)
友情長長韭韭包(韭菜貢丸)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看到大家對"很普通水煎包的讚不絕口"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為了方便各位美食饕客
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到水煎包的美味
也推出了冷凍禮盒 高貴不貴的售價
很吸引你下手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現場有有幾張桌椅可以內用
不過今天我看都拿來當成工作桌
大家都很認命的在排外帶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這是我想吃很久的口袋名單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外帶回家微波一下 美味不減喔
水煎包外皮吃起來很軟Q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人生沒有不甘(梅干扣肉)
發酵香氣撲鼻的楊梅手工梅干菜跟老店做的臘腸
原來下飯的兩樣料理
可以搭配起來不會死鹹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愛情濃情蜜溢包(奶皇流沙)
則把鹹蛋黃改成了一斤360元的高檔肉鬆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雙重滋味果然很甜蜜
而且看到水煎包爆漿
視覺跟味覺都很享受喔!!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友情長長韭韭包(韭菜貢丸)
蝦米~貢丸不是都拿來煮湯
竟然可以包入水煎包
你說這創意是不是太無敵!!
特採用沒有辛臭味的花蓮韭菜
不用擔心吃完有口臭 讓你吃完絕對不必嚼青箭口香糖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學業起死回生包(起司麻糬)
起司跟麻糬兩樣都是我的愛
吃下去果然不讓我失望
會牽絲的起司老闆放的很大器
麻糬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店家也補寄了一盒冷凍禮盒給我
所以我也是還寫一下感想好了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就是這一盒裡面裝了神奇口味的水煎包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一盒九入
拿到的口味分別是煎包禮盒(9入)


學業起死回生包(起司麻糬)3顆
愛情濃情蜜溢包(奶皇流沙)各2顆
人生沒有不甘(梅干扣肉)各2顆
友情長長韭韭包(韭菜貢丸)各2顆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還有附上簡單的加熱方式
應該不會失敗才對~哈哈哈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我採用電鍋蒸
想說比較不用擔心微波過頭
外皮硬掉就可惜啦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蒸好的包子
熱呼呼的~彷彿在跟我招手~
很普通水煎包:[體驗]很普通水煎包-創意滿分但是服務要在更用心才可以
馬上來吃我最喜愛的起司
果然不讓我失望
我看到他大牽絲了
再灑上七味粉  讚讚讚~~
所以現在不用去現場排排排
宅配到家真是個好選擇喔~~
撇開個人因素
還是要來說說美食
喜歡創新的朋友
真的可以來吃看看
會有意想不到的混搭新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