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體驗]小小兵的異想世界-讓人歡喜的黃色幻想世界~~

我也不知道為何Lolly妞妞那麼喜歡小小兵~~
本來我只覺得小小兵挺可愛的
但不會特別去注意它
可是因為我家寶貝喜歡~~
也不之不覺得會去多加注意~~
這次要感謝我妹幫忙購票~~
讓Lolly妞妞有機會來看看他最愛的小小兵~~
這次的展出在華山
我發現華山有好多站覽會喔~~
真的很推薦大家假日來這邊走走看看~~
超大的小小兵 讓你不看到它也很難
最開心的就是Lolly妞妞
因為我妹的預購票
可以去看展出 還可以憑票換一個小小兵的卡面夾套
整個覺得很超值說~~
每一個場景都超適合拍照留念一下
Lolly還會指定要跟哪個場景拍照說
被小小兵包圍了~~真的是太可愛了~~
舉牌小小兵也是超撩人~~
給你一個讚~~哈哈哈
超熟悉的小小兵玩具外盒
這次換我們變成主角了~~來買我們吧~~
Lolly開心的到處左顧右看~~
這個露營帳篷也太酷了~
要是出現在我家 小朋友應該都不睡了
整個是Lolly的天菜
一直要我們幫他拍照
就算變成吸血鬼~~怎麼還是那麼可愛
商品販售區 真的是不可以愛靠近~~
整個都好燒錢
火速推走小人兒才是上上之策~~
=======================================================
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特展

期間:2015.01.16 ~ 2016.04.12
地址:華山文創園區紅磚紅磚六合院(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開放時間:10:00~18:00 (最後入場時間17: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6min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