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分享]Marie Claire美麗佳人3月號 贈品深得我心

哇~~有帥哥
Lolly整個很有戲~~
托Lolly的福~~她想要去書店找章魚
我才有機會掃到這本雜誌~~~

Revlon eos 彩妝保養四件組<最高總市價1,327元>+陳柏霖&宋智孝 大海報
這樣組合~~雜誌只賣你198!!
 (1) eos伊歐詩 天然護手霜-冰藍花瓣 44ml
 (2) Revlon 繽紛積木巧拼眼影1.4g×2入(贈品顏色隨機)
 (3) Revlon HD水誘潤唇萃5.9ml(贈品顏色隨機)
 (4) Revlon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30ml或高感光修片型粉底液30ml或超上鏡柔焦兩用粉餅10.5g或 360度恆無瑕雪粉餅9.1g或怦然心動愛戀腮紅5g(贈品顏色隨機)
Revlon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30ml

整個就是為了這一罐下手的~~
因為一罐要價550大洋~~

有防曬係數15 加上用起來很自然
持久零妝感的底妝是完美妝容的關鍵~

拿到適合自己的裸膚色~~
害我歡喜個半天~~

Revlon HD水誘潤唇萃5.9ml

擁有獨家專利HD智慧立體顯色凝膠
高顯色珠光粒子能自動聚集光源
如實呈現鮮明亮澤色彩 雙唇更顯立體
展現鏡光般亮彩飽合唇彩

一共有三種顏色桃紅.粉紅.橘紅~
我其實最想要桃紅~

不過我知道自己很適合橘紅色~
擦起來整個氣色很好~
Revlon 繽紛積木巧拼眼影1.4g×2入

我拿到了綠色跟紫色~
紫色很實用 綠色就有點讓我傷腦筋啦~~

eos伊歐詩 天然護手霜-冰藍花瓣


使用起來的花香味是很優雅的淡淡清香感~
不會一擦完整個人就香到讓人受不了這樣~

而且在滋潤雙手的同時~
吸收速度也是很優~
擦完以後雙手不會有黏膩感~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3 月零售獨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