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

[吃-桃園] Vasa 瓦薩美式比薩(桃園店)-結合傳統與創新的pizza體驗

之前就吃過Vasa的其他分店~
因為很喜愛~沒想到Vasa也到了我娘家的地盤來插旗啦~~
位於ATT筷食尚3樓的分店地理位子超棒~
下火車站走大約5-10分鐘就抵達了喔~~
門面氣派又顯目~
以美式披薩為品牌主打~
除了多種風味的披薩之外
義大利麵、燉飯、開胃菜、創意甜點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豐富的選擇讓人無論正餐還是午茶都能盡興~
很喜歡店家用餐具來裝潢的概念~
讓人有溫馨又放鬆的好感覺~~
大坪數的舒適空間很適合家庭歡聚~
座位也很多元化~
有開放式空間以及小隔間式的座位或是包廂式的座位~
服務人員會適當地替你安排~~
像我就很甲意今天用餐的這個座位~
整個感覺有氣氛~
餐具跟餐盤以及衛生紙都早早準備好了~~
歡慶開幕~還有外帶限定的優惠喔~~
PIZZA買大送小~挺划算的~
也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啦~~
菜單的選擇真的好多~~
請點------->詳細的菜單

晚餐要來給IPEEN跟店家招待一下啦~~
我還挺愛這種不用自己選擇要吃啥~
因為一打開菜單我都很想吃~~~
 美人溫野菜
其實我對沙拉的概念就是開胃~~
說真的可有可無~~本人是肉食主義~~哈哈哈~~

但是這個沙拉有讓我驚喜到~~
沒想到沙拉竟是溫熱的~~

醬汁那個重口味把菜的生味蓋過去~
不喜歡吃菜的有福了~

看似單調的沙拉~~
沒想到蔬菜吃起來鮮甜清脆~
 青檸美梅冰茶

以檸檬汁為基底喝起來帶點酸溜~
搭配梅子的甜中和氣息更具香氣~
最適合飯後解膩的爽口飲品~
桃氣蘋果蘇打

喝起來像汽水~
又可以喝到蘋果香氣~
有點戀愛的FU~~
我個人是還挺愛這滋味的~~
 
 BBQ培根烤雞捲心(手拍+地瓜捲心)
披薩手拍餅皮Q彈有勁~
邊緣以地瓜做成捲心~
讓pizza就像一朵盛開的花~

搭配十足香氣的培根、燻雞,花椰菜、彩椒、洋菇等~
淋上BBQ醬汁又加上刨上蔥絲~
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
 鮮茄海鮮佐龍蝦醬汁麵
番茄龍蝦醬汁炒製的義大利麵~
加上鮮蝦、干貝、透抽等滿滿好料讓人感覺好幸福~

麵條Q又有彈性~
鮮美清爽的醬汁更是畫龍點睛~
讓義大利麵吃起來蝦味超濃郁~
每一口都讓人愛不釋手~
 圓頂法式海鮮
一端上來讓我 "哇"一聲
造型非常吸睛~就像飛碟來襲~~

現揉現烤餅皮單吃洋溢麵香~
以白醬製作的法式海鮮餡料滿滿一盤~
內有貝殼麵單吃餡料也好好味~
您一定吃過比薩但一定沒有吃過可以包進餅皮的pizza~
裡面有著滿滿濃稠的海鮮料光光用眼睛看就覺得好過癮喔~
 
一大口吃下去~~~棒呆了~

 濃郁又牽絲的起司跟海鮮料真的是好搭 ~
想吃多少料請自己動手來好吃又好玩真的很有趣~
 日出蘋果Balsamic


服務生一直都有留意我們吃飯的進度~
看到我們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還過來跟我們說已經幫我們烤甜點~~

巴薩米克醋淋過的盤子放上層次酥香的起酥餅皮就已經很美味了~
中間疊上烤蘋果、香草冰淇淋、現刨檸檬皮~
讓人享受到冰熱交融的衝擊美妙滋味~

明明我們就吃的超撐~
還是輕而易舉的吃光這道甜點喔!!
更棒的是當日持口碑券會員只要在『 Vasa 瓦薩美式比薩(桃園店)』
於餐廳店內LOGO處合照,現場即可獲得 『9吋比薩兌換券乙張』
 
讓我直呼這次聚會有吃又有拿賺到了~~

餐點創新又美味外服務也很周全 ~
重點是又沒限吃飯時間讓人可以聊天說地到很盡興!!
 
下次大家到了桃園車站逛街累了~
走進來 Vasa 瓦薩美式比薩(桃園店)讓店家用美味跟熱情招待你吧!!

==================================================

 Vasa 瓦薩美式比薩(桃園店)


    地  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3樓
    電  話:03-271-27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官方網站: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
    官方臉書:Vasa瓦薩美式比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