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我的心情543] 老母~我上首頁啦~

image
被格友告知看到我穿女僕裝現身~~~
驚~~人家可是良家婦女~~

何時穿上這種讓人遐想的服飾~~
其實我很想穿看看~~

原來是~~~我上樂天的百人試吃首頁啦~~~
看看自己的Q版圖~感覺好好玩~~
老公也誇我性感滿分~~哇哈哈~~

不過他說那張臉很圓~
跟現在的我相差十萬八千里~

想當初人家是人妻~
現在要當媽啦~
當然不一樣~

肚裡的小龍包Yummy看到我上首頁~開心的在裡面踢踢踢
是在說媽媽很棒嗎?!還是在幫我鼓掌~~

我的心肝寶貝~怎麼哪那麼有趣~
我現在每天最喜歡她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