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Baby小公主-Yummy] 3M19D 寫給寶貝的話

DSCF7790

我親愛的Yummy 和妳見面才幾天時 已經有人稱呼我Yummy媽咪(黃媽咪)囉
嫁給妳爸到目前為止都還沒人叫我黃太太呢!
媽咪很喜歡這個稱呼喔~現在光是聽到妳的名字 都覺得幸福♥

首先媽咪要讓妳知道 妳是所有人的期待和祝福下誕生的唷
在媽咪還沒有懷妳之前 大家就急著想要有個小寶貝 於是2011年8月妳就悄悄住進媽咪肚子裡

胎教真的很有效 以前我常對著肚子裡的妳說 
我們要洗澡囉 洗澎澎很舒服唷 希望妳出生後洗澡不要哇哇叫
結果現在妳真的很愛洗澡 每次都是一副很舒服很享受的樣子 可愛極了

妳一天天漸漸在長大 每天的一點點小變化都讓媽咪覺得很有成就感很驕傲 即使再累也值得
滿月開始就會伊伊ㄚㄚ的和人聊天 起床後看到人還會笑 只是淺淺的微笑 都讓媽咪覺得很甜

媽咪好想24小時和妳黏在一起 也無法自拔的想疼妳 把全世界最好最美的都給妳
不過即使媽咪再疼妳 也希望你慢慢長大的同時 也學會懂事
不能因為受寵就變成任性的小孩 無法無天
DSCF7791

爸比媽咪會盡我們所能的 帶領妳認識這個世界
我們會告訴妳這個世界很美麗 是七彩繽紛彩虹
讓妳盡情的發揮好奇心 去探索 嘗試 發現 感受到許多驚喜 對世界充滿喜愛和保持快樂的情緒同時也會讓妳知道還是有些灰黑地帶 是堅持絕對不被允許的 教妳遠離欺騙



我期許我的角色 是妳永遠能依靠的媽咪 值得分享的姐妹 藏住祕密的好朋友
無論妳有任何心事 快樂 感動 悲傷 憤怒不要壓抑自己
媽咪跟爸比都很樂意傾聽也很想要知道妳的一切

假如有一天 妳跌倒了 記得要自己爬起來
不是我們不心疼 而是讓妳學會勇敢和獨立我跟爸比一定是永遠都這麼關心著妳 為妳加油

面對壓力時 請接受它
這是個競爭激烈的年代 相信妳那個時候也是
會遇到學業壓力 同儕競爭 甚至更長遠的工作競爭和壓力
我不會要妳學習過多的才藝好將來去和人比 而是陪妳慢慢發掘 讓妳選擇有興趣的 盡情發揮
不需要第一名 只要妳盡力 任何事都一樣是這個道理 但請保持一點好勝心

爸比媽咪能做的 就是隨時為妳開一盞燈 提供妳溫暖的家 
裡面有個安靜的房間 有我們 就是妳能放鬆的地方

DSCF7839 

希望妳是個貼心有禮的孩子 懂得將心比心 凡事站在別人的立場多替人著想
最重要最重要的一點是 不論在哪裡 都要保護自己記得 妳是個幸福的孩子 有很愛很愛妳的爸比和媽咪 永遠不變

題外話:對訂製衣服有興趣的--->創作I ♥ T初體驗- I ♥簡單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