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體驗]牛洞食堂-嚴選高級食材的好吃丼飯

每次來到師大夜市附近都是去吃滷味~~
有沒有不一樣的美味可以吃??!!!~~~~

有有有~~這次根據可靠的線報指出~~
位於台電大樓捷運站2號出口往前走大約5-10分鐘的路程~
有一間嚴選高級食材的好吃丼飯~~
究竟是怎樣的美味~~大家跟我一起看下去~~GO~~
到了到了~~就是這間"牛洞食堂"
內用無加收服務費~
樓梯上去就可以前往用餐了~~
外面擺上了精緻的食物模型~
看到都想流口水啦~
我跟老公看到內用可以味噌湯跟麥茶無限供應 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邊用餐採用販賣機點餐的方式~~
你說說是不是有飛到日本用餐的FU~
直接自己看好要吃的餐點 
己拿錢購買好餐卷~ 
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乾淨整齊的櫃台跟出餐區~
很有意境的字畫~
你看~~是不是有到日本的FU~~
味噌湯跟熱麥茶無限供應~
還有貼心的警語 要你小心熱茶燙~
有點微涼的晚上 ~~
喝上一杯熱麥茶感覺很溫心~~
味噌湯雖然免費不會說只有湯~~
可以嘗到豆腐塊喔~~
加購A套餐110元<燙時菜+柚香綠茶>

今天的燙青菜是龍鬚菜
含有豐富的鐵質 吃起來清脆
沾著胡麻醬吃很爽口~

飲料是柚香綠茶 ~
很大杯 帶著淡淡的柚香~
喝起來很解膩~~
加購B套餐70元<開胃泡菜+紅茶>

哈哈~~我真的是很愛泡菜~
這碗開胃泡菜吃起來真的有酸辣開胃~
拌著丼飯吃讓丼飯又多了種美味~~

紅茶不會過甜膩口 ~
大杯裝喝起來很過癮~
起司牛丼 190元  <不吃牛肉皆可換成豬肉 溫泉蛋也可換成熟蛋>
撲滿滿會牽絲的起司~~
牛肉更是蓋滿整碗飯!!
半熟的溫泉蛋也嚴選高級的勤億視好蛋
讓人口水快滴下來~~
店內的丼汁堅持使用天然蔬果熬煮~
跟半熟的溫泉蛋攪拌一下~~
美味無敵~~
逼~~這個丼飯有讓我驚喜到~~
白飯粒粒分明~醬汁不會死鹹~
飯跟牛肉的份量讓我吃飽飽~~
厚切豬排丼 180元
真的是厚切的豬排~~
看看這個切面 是不是心裡大喊~~GOOD!!

不吃牛的朋友 點這個豬排就對了~~~
吃起來口感柔嫩
肉香滿溢~整個大滿足!!
豬排拿開下面的滑蛋把飯蓋看不見天日~~
很扎實大份量 老公一個人KO說真的有飽~~
唐楊日式炸雞塊 130元
這個好吃耶~~
炸的香酥多汁~~
稍帶甜味身受小朋友們的喜愛~~
本來想說兩大兩小點兩個丼飯怕會吃不飽~
結果我多慮了~~我們一家四口吃得好撐~~

除了份量足夠外~
店家更是用心嚴選高級食材~
不論是丼汁還是高湯都無添加味精~~
所以用餐時間人潮絡繹不絕~~

我跟老公已經想好 
還有蕈菇牛丼、蒜香奶油丼、麻婆豆腐丼、日本山藥玉子牛丼
這些店裡的人氣朝白都要吃過一輪才可以~~

下次來到了師大夜市不知道吃啥
請不要錯過這間嚴選高級食材的好吃丼飯~~

====================================

牛洞食堂-丼飯專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7號
電話:(02) 2365-0222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11:30~16:00
                   17: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