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體驗]徠一咖啡-最原始的港式味道 | 愛評體驗券

隱身在大安區的香港餐廳「徠一咖啡」,充滿著濃濃的復古風味,老闆每月自香港帶來許多食材與調味料,每天新鮮烹煮,讓老饕可以品嚐到正宗的港式美食以及多款已失傳的古早港式餐點(摘自網路說明)

今天我們一家來到了信義安和站~
要來尋找最原始的港式味道~
從信義安和站5號出來轉進去小巷走了一下就可以抵達~~
店面小巧而溫馨~
沒看到菜單的話~我會誤會是間精品販賣店~
你看是不是~你進門就看到很多商品放在這邊~~
沒細問是不是真的有再販售~~
隨興又悠閒的用餐環境~
有種像來到朋友家用餐的溫馨~
菜單的這頁可以清楚地了解到老闆想傳達的理念~
憑藉味覺記憶與創新手法~
將最原始的港式味道 配合不同的烹調方法~
為饕客的味蕾帶來一些新嘗試~

料理很多元加上推崇養生~
整個就很加分~~

晚餐是直接由老闆跟老闆娘替我們出餐~

老闆娘很隨和熱情好相處~~
問清楚我們用餐的喜好後~~

就由今晚大廚-老闆替我們操刀啦~~
沒有點餐~所以更期待出餐的料理~~
搭配著老闆攝影的照片~
店裡充滿著濃濃的復古風味~
好多明星的照片~~
讓我回憶起以前追星的瘋狂日子~~
在等待用餐的同時~
我在店裡走走看看~~
這一區可是讓我大開眼界~~
因為有老闆私藏的許多經典徠卡相機~
就像一個展示間的無私展出~~
猴頭菇清補湯

養生的補湯替我們今天的晚餐拉開了序幕~
喝起來濃郁甘甜~不會像一般補湯有濃郁的中藥味~
連小朋友都很捧場搶著要喝~~
眾所期待的16盎司牛肉特餐~~~是不是很讚啊~~~
清燉16盎司 美國安格斯蘿蔔牛腩湯麵
想吃這道料理建議真的要先預訂~
因為一天只能供應10份~

牛腩非常軟嫩不油膩~很適合小朋友吃~
白蘿蔔吸附香氣 入口即化~

牛腩湯拌著從香港帶回來的蝦仔麵~
麵條很有口感~ 牛腩湯帶出整體清爽的滋味~

娃娃菜吃起來好清甜~~
連我家不愛吃菜的小鬼都一直跟我搶~~
重量級16盎司亂切 美國安格斯牛肋條炒飯
一端上來分量真的很大器~~
讓我們都"哇"了一聲~~
這個牛肋條大約5-6分的熟度~
比起牛腩有咬勁~每一口也是香氣迷人~~

米飯部分我覺得非常好吃~
粒粒分明也煮得恰到好處~
把不是很熟的蛋黃戳破拌入更是美味~

炒飯一定要趁熱吃~
不然冷了會覺得有點油膩~~
還好旁邊搭配了很多蔬菜解膩~~

整盤吃完~我們一家四口都喊飽啦~~
娃娃菜松阪豬

老闆為了我家小朋友特製的料理~~
這是菜單所沒有的~~特製無誤~~

彈牙的松阪豬混著大量的蒜片爆香~拌炒著新鮮蔬果
天阿~~這道好下飯~~要不是吃不下啦~~
真的很想說 老闆再來一碗飯~~~

鋪底的娃娃菜真的是我們的愛~~
一口混著大量的蒜片松阪豬 一口娃娃菜~~
真的是非常絕配的美味~~

起司條

起司控的最愛~~
你看看這牽絲的起司~~

剛出爐的熱呼呼最好吃~
嘴巴喊吃不下 手卻一直拿~~哈哈哈

沖繩黑糖蜜汁叉燒肉

叉燒肉咸中帶甜的口感讓我們一家四口搶食~
老闆娘說用沖繩的黑糖來料理風味更讚~
果然吃起來比我們在外面吃得更有滋味~~

甜滋滋的甘香又不膩~
肉質軟硬適中 夭壽好吃~
美國安格斯牛肋條炒飯搭配的冰滴咖啡

對不起大家~因為老公說真的很不錯喝~~
一開始入口苦澀~漸漸地有回甘的口感~~

讓他喝到忘我~~也忘了我在忙搞定小朋友還沒拍~~
等我想拍的時候幾乎都快見底啦~~~
冰奶茶

老闆娘為了我家兩個寶貝調出來的~~
有很濃的奶香和茶香~ 奶和茶的比例剛恰到好處~
不但嚐不到茶的苦澀味~ 入口幼滑如絲的感覺實在教人一試難忘~

蛋塔

蛋塔真的很深受我的愛~~
感覺來吃港式飲茶就是要在蛋塔的魔力下劃下句點才可以~~

茶餘飯後老闆也來跟我們閒話家常~
我們享受這樣的感覺~~
感覺像到老朋友家一樣溫馨~~

老闆每月自香港帶來許多食材與調味料~
每天新鮮烹 憑藉味覺記憶與創新手法~
讓老饕可以品嚐到正宗的港式美食以及多款已失傳的古早港式餐點~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邊尋找港式料理的美味~~
順便跟老闆夫妻閒話家常不管是飲食還是攝影都聊不完喔~~

<本文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文章為本人真實體驗,僅提供給各位參考用
===================================
徠一咖啡

  •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31號
  •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4:00~21:00、週六~週日12:0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週一公休
  • 營業電話:02-2706-1008
  • 官方臉書:徠一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