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5

吃-桃園 燒丼 燒肉的好選擇/肉山瀑布/套餐組合

好久沒有大口吃肉了~~
今天跟我弟相約來這邊享受肉山瀑布的FU~
看著菜單口水都快滴下來~
感覺每一樣都好吃耶!!
完蛋了~~我有選擇障礙!!!
隨桌有附上配菜還有食用方式~~
每日現做的辣酸菜及鮮榨生大蒜我都很愛~~
餐點採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待~~
燒肉就是要熱騰騰剛烤好的時候最好吃~~~
大野郎(大野郎豬丼)NT.250
你看看這招牌就是有滿滿的肉片鋪在飯上~
肉多到根本看不見飯!!!
豬五花肉像是玫瑰花般綻放在飯上~
咬起來很有口感~~不會太薄~~
 
帶點焦糖色的豬肉採用糖燻野郎醬燒炙~
我覺得最厲害的就是醬汁了~
很下飯吃起來鹹甜鹹甜~
 
 吃得很開心~~下次想大口吃肉~~
我一定再來報到!!
 
*******************************************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