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玩-鶯歌]博物館日

5/18可是一年一度博物館日
何謂博物館日???
就是很多博物館可以免費進去

今年5/18剛好是星期假日
我跟小猴約會的好日子

不過我們下午才出發
小猴還以為我去過
其實我根本沒去過

看到好多陶土跟陶瓷

還有很多器具~
其實很多東西之前在高職都看過

這次展覽的主題是囍宴
最近5月我被囍宴包圍了

裡面好喜氣 大家都在拍照
昨天才陪芳妤買的東西
今天都有展示出來

有機會可以來這邊走走
培養一下藝術氣息

2 則留言:

  1. 你的碎碎念超好笑的

    我好像也跟安妮親過嘴ㄟ


    哈哈哈

    安妮很幸福
    大家都搶著跟他親嘴XD

    回覆刪除
  2. 對阿~安妮很爽ㄟ
    還好我不用跟他親嘴
    就醬混一ㄍ下午
    時間真好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