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吃-新竹]城隍廟美食之旅

我覺ㄉ今年都一直跑新竹
新竹ㄉ美食都進到我的肚子去啦

這一次我跟小猴去挑戰北門街

第一站: 北門炸粿
這是在地人推荐的好滋味
我只可以說超便宜
但是我沒有很愛

第二站: 林家肉圓
沒吃到我想吃ㄉ[飛龍肉圓]
我們轉戰這ㄍ
一顆10元+獨門醬汁
我覺ㄉ很好吃
又不會說吃太撐
可以當下午茶

第三站: 鴨肉許
今天的主力~
上次就想吃啦可惜吃太飽
因為我看他好多好多人
所以一定要來嚐一下
才對得起我的良心

因為不知道啥好吃
進去看一下大家點的菜

我們只點一點點
怕踩到地雷

炒鴨血好吃
鴨肉1/4來好多

下次要多找點人一起吃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