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體驗]有米真飽-有美而美米漢堡真好

一眼看到美而美的口碑卷~眼睛就為之一亮~
美而美可以說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

如今企業也開始走向網路經營~
之前公司就曾經大一起再團購網站上~一起購買早餐的食材~
讓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出簡單又美味的早餐~

一換到口碑卷~我馬上上網站去訂購~
按照IPEEN的教學~把體驗的口味標記下來~
在送出去訂單就可以~

最重要的是要在備註欄位註明是參加體驗的~還要附上自己專屬的口碑卷密碼~
成功之後就可以乖乖的8/22之後美而美出貨啦~~
要出貨的前一天還接到聲音好聽的小姐來店~告知我今天會到貨~好貼心~
================================================================

乎~我跟娜琪的米漢堡一起搭著宅配車車來~
因為這兩箱實在是太眼目啦~~
馬上吸引同事們好奇的眼光~大家都過來圍觀~

認真的拆開包裝~發現超大的紙箱裡面竟然只為了包裝像禮物一般的提盒米漢堡~
我跟娜琪一致覺得其實可以把我們的2盒放在一起就可以啦~

好看的提盒米漢堡~現身啦~~
不要看他小小一盒~提起來還是有那麼點重量~

提盒旁邊還有貼心的提醒~要盡速食用完畢~
不然就要放冰箱保存~~看是我看到同事們虎視眈眈的眼神~
我想應該不用放進冰箱冷藏~很快就會被我們KO~


我的米漢堡疊疊樂~每一個都看起好好吃~
大家要準備分食啦~ 衝了~~GOGGO~
說到「肚子餓有美而美米漢堡真好」的理由~我想莫過於它的方便性~
只要加熱~不管是電鍋還是微波爐都很方便~就可以馬上食用~
而且不管是三餐還是下午茶~甚至宵夜~都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熱食~真的是好幸福~

☆牛蒡豬米堡☆

牛蒡的香氣很重~
可以吃到豐富的纖維~
喜歡牛蒡的人一定會迷上這款口味~

☆照燒豬米堡☆

照燒醬帶點微微的甜~
讓豬肉吃起來更為滑順~

☆咖哩豬米堡☆

一微波完就聞到濃郁的咖哩香~
實際吃起來咖哩味道對我而言就稍微淡了一點~
而且是甜的~我喜歡嗆辣一點的咖哩~

☆黑胡椒豬米堡☆

黑胡椒的微嗆~讓人的是會愛不釋手~
我私心再想要是可以推出牛肉口味~一定會更加好吃~
因為黑胡椒跟牛肉實在是太好吃啦~

☆香菇素食米堡☆
不知道為何~相機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素食的照片
這個我貢獻給我吃素的同事~
他說對他而言份量不足~口味道是不錯~
有香菇的美味~不過他嫌碗豆的豆味太重~

☆照燒雞米堡☆

我選來吃的口味~其實不是黃色的米飯~
但是我怎麼拍都會變成黃色~
我的相機快離開我了吧~
比起一般市售的米漢堡~
微波之後~米飯跟餡料都很平整~
沒有米飯鬆動還是餡料頃斜的問題
照燒醬甜甜的~跟雞肉搭配起來很美味~
雞肉吃起來很嫩~不是碎肉~吃起來很有感覺~
=========================================================
◎店家資訊

網      址:美而美網路旗艦店- http://www.mam.com.tw/shopping/prolist/

客服信箱:crystalhuang@mam.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