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讓人放心的布丁】其實有一種美味來自"安心",異人館為了這一顆顆布丁,蓋了一間直逼HACCP規格等級的生產室,全程用RO水,這種美味可不簡單!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店家很細心的宅配過程還有再裝上一層紙箱~
以保護脆弱的布丁~以免運送過程受到碰撞~
外提盒採用黑紅色系
給我感覺很有個性~
簡單又俐落~

第一次看到護貝的布丁DM
一整個美味逼人~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打開盒子就看到六個可愛的小布丁正在招喚我~
每一種口味都有他專屬顏色~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給它們通通都倒出來
就好像少女般戀愛的心都飛奔了出來~
我的內心一直呼喊~我~~~想~~~吃~~~~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焦糖布丁☆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看著布丁溜一下從杯子滑了出來~
還有上面甜蜜焦糖~
真的好討我喜歡~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布丁好像塗了乳液一般~
滑得很~口感很綿密~
扎實不甜膩會讓人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嘴巴可以吃到很濃郁的雞蛋跟奶香~
真的是讓我有雙重的滿足~~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抹茶布丁☆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綠油油的顏色~
你可以靠近一點~
可以聞到淡淡的抹茶香~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入口的口感帶點微微的苦澀~
卻會在嘴巴裡慢慢的轉為一抹清香~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也會慢慢釋放出布丁的雞蛋香~
讓害怕抹茶苦澀的我也可以欣然接受~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芒果布丁☆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跟我想像中的芒果布丁大大不同~
我以為倒出來會有芒果泥跟著流出來 ~

還是會看到芒果果醬~  
而且想像中的芒果布丁顏色更為黃澄澄~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實體的芒果布丁~顏色只混著一點點黃~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沒想到吃下去我被征服啦~
我最不看好的口味~一口下去竟然充滿濃郁的芒果香氣~

不會過分的甜膩~還是過於酸溜溜~
滑順彈牙的口感~布丁好像有生命一般~在嘴巴中跳舞~

吃飽飯後和家人一起分享冰涼的布丁~
有著絲滑口感而且又Q嫩~
真的是讓我們一家人吃的好滿足又快樂~

好康分享:
正逢巧克力口味新上市,剛好在飛翔駱駝平台的網路商店有100/盒(原價180)限時試吃價活動,日期是11/28~12/2
這是連結: http://goods.aircamel.com.tw/L000046114
=====================================================
異人館
<異人館>布丁系列:[體驗]絲滑口感的好吃布丁-異人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