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小龍包35W5D]第八次產檢-你是我微笑的答案

好快~我也邁向最後一個月啦~~
每一次產檢都讓我跟老公好期待~
雖然我等產檢常等到不耐煩~
可是只要看到Yummy就很值得~~
我跟老公說~你看這張照片~
Yummy都想打醫生了~因為等太久了~~

最近的Yummy很好動~
不是頂我就是滾動~
我躺著她就以為他的遊戲時間到了~~

這一次產檢~醫生沒特別說他小多少~
只說還是小一點~
頭也比人家小~~
但是他胎位正~
我自然產會比較好生~

老公最近都很注意我~
還說這一張超音波Yummy好像在微笑喔~
真的好想看到Yummy像天使一般的笑容~
我們等他10個月啦~
超級期待的~~

Yummy時間到再出來~~
爸比跟媽咪還有一些東西還在準備中~~
你準備出來要給我們打暗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