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Fun鬆廚房(四平店)-冷熱都好吃的多變鬆餅(已歇業)

哈哈哈~~每次我家Lolly上課的時間就是我們美食的約會啦~
這次我們來到了四平商圈挖美食~
今天要來朝聖的就是冷熱都好吃的玩意~

話說「Fun鬆廚房」老闆原本開設的露營餐廳,因為鬆餅好吃,不斷湧入團購單,客人強烈要求下,決定發展出鬆餅獨立店鋪,首店位於板橋府中,備受街坊鄰居好評,有口皆碑的美味

而現在位於台北市區的朋友也有口福囉!
新店面以迷你店面的方式進駐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四平商圈

只要你找到晴光紅豆餅旁邊就是 Fun鬆廚房啦~
一次讓你買齊兩種美味~哈哈哈
 
哇哇哇~~不就是個鬆餅~~
竟然甜鹹的口味可以變化出那麼多樣~~

價位也很實在平價~
只要花你銅板就可以嚐到啦~~
你看看你看看~~非常大方的試吃~
就是要讓客人吃滿意再買下去~(我就是那個客人~飄~)
這次的口碑卷非常大方~
一次可以選擇甜鹹個兩種口味~
所以我一下就外帶了那麼多份鬆餅回家嚐鮮去啦~~
一種口味會分成兩份~
方便你跟朋友分享一起吃~
要是沒吃完也好收~
板烤雞肉起司蛋
雞肉搭配獨家醬料醃漬後煎烤吃起來香味四溢~
搭配起司和厚蛋一同夾入鬆餅吃起來更是幸福~
鹹相夠味讓人愛不釋口~
獨家割包鬆餅
我還真的沒想到割包可以跟鬆餅來個中西合併耶~
烤到酥香的鬆餅夾上酸菜、花生醬、豬肉片
一口吃下去~你會覺得沒錯就是割包~但是卻是用鬆餅包的~
顛覆一般人對鬆餅印象~我覺得異常美味~
鹹鹹甜甜的讓人一吃再吃欲罷不能!!
OREO鮮奶油鬆餅
一口咬下先是吃到鬆餅酥脆的口感~
再來滑順綿密的鮮奶油滿滿溢出~
最後再吃到oreo餅乾顆粒的~
吃起來甜滋滋的~深受我家小朋友喜愛~
我個人是覺得要是多淋上巧克力醬整個就更美味~
草莓QQ鬆餅

比起果醬口味~這款QQ就好像濃縮果醬~
使用從國外進口的QQ粒猶如珠寶鑲嵌在鬆餅中~
好吃又好看 吃起來酸酸甜甜 美味又Q彈~

喜歡吃鬆餅的朋友真的不要放過 Fun鬆廚房~
現場烘烤的手作鬆餅香氣讓口水直流~
咬起來喀ㄘ喀ㄘ內餡多變也澎派~

=================================

Fun鬆廚房(四平店)

  •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55號
  • 電  話:0905-513-0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9:00
         ※週六至週日公休
  • 官方臉書:Fun鬆廚房 - 四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