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吃-台北]泰和村泰式餐廳-八菜一湯組合體驗價嚐鮮


這是我第三次前來這邊啦~
之前他叫做川七~
主攻四川料理~~
如今川七收了起來~~
改成泰式料理~也是我的愛~~
所以一看到這一張口碑卷~~
我馬上搶搶搶~~

外觀的擺設跟佈置跟川七差異不大~~
來到這邊又多了一份回憶~~

位於二樓的「泰和村泰式料理」
一走進透明的自動玻璃就會位你自動開啟~
彷彿進入另一個天地的fu
寬敞的空間+柔黃的燈光~~浪漫滿分~~
充滿獨特雅緻而華麗的氣氛讓我很喜歡~~

佈置的美輪美奐的廁所~~
一靠近自動門就會開啟~~
題外話因為我擋在外面拍攝~
結果害人家進出廁所被門夾到~~
不知道會不會被怨恨~

裡面也多了不少泰國的擺設~~
桌椅倒是沿用了下來~~
都是很舒服的沙發座椅~我很甲意heart

◎有現撈海鮮的泰式料理你吃過嗎?八菜一湯組合體驗價嚐鮮
原價3102元(含10%服務費),近3.8折體驗價只要 1200 元(含10%服務費)
體驗內容有:
-香茅干貝沙拉NT360
-青木瓜沙拉NT250
-金錢蝦餅NT380
-風味椒麻雞NT280
-辣炒豬肉NT280
-蝦醬空心菜NT200
-綠咖哩牛腩NT320
-清蒸檸檬鱸魚NT450
-酸辣海鮮湯NT300

因為不確定當天會來4位還是6位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保留6人圓桌~~
讓我們吃飯的空間也大了不少~~

難得的聚餐~
大家按照慣例~
當然要舉杯慶祝一下才可以~~~

☆無限供應的泰國米飯☆
吃泰國料理米飯真的是好好吃~~
泰和村的米飯只要你想添加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即可~
馬上會有專人來幫你服務加飯~

☆青木瓜沙拉NT250☆
這一次的青木瓜沙拉辣到真的破表~~
真的有辣到大家~
就算把辣椒撥走~
辣度一舊不變~
不過它有附上蝦餅給我們一起食用~
好像是可以降低我們大家的辣度~~
不太吃辣的友人
吃到這一道馬上滿頭大汗~
一直狂喝水沖辣~
撇開辣度不說~
青木瓜很爽脆~~沒有靑木瓜清澀的味道~~
調味很不錯~~不要那麼辣真的好吃!!

☆香茅干貝沙拉NT360☆
製作的很精緻~
讓我愛不釋手~~也很捨不得吃~
干貝的鮮甜滋味都被封住在裡面~~
酸酸辣辣的口感可是很優的~~

☆蝦醬空心菜NT200☆
不吃辣的友人說
終於有一到它可以放心食用啦~~
前面的2道菜辣的他好緊張~~

空心菜料理的很油亮~
色澤飽滿~蝦醬炒的很夠味~~
讓我們吃下不少米飯~~

☆辣炒豬肉NT280☆
這一到可是很標準的下飯菜~~
小猴還說它是泰式滷肉~~
一直跟不吃辣的友人推薦用它淋飯吃超好吃~~
小猴越來越專業啦~~還會給予評價說~~

辣炒豬肉包著菜吃
可以減少它的油膩感覺~
吃起來也很清爽~

☆金錢蝦餅NT380☆
這是甜甜圈吧~
一端上來~~大家驚訝不已~~
還好我已經先端看過食記~~
不然我也會跟著驚訝~~

這個金錢蝦餅好讚喔~~
一咬開都是蝦肉~~
外酥內鮮美~~
再沾的果醬吃~~~每一口滋味都好讚~~

☆風味椒麻雞NT280☆
椒麻雞可是泰式料理中我必吃料理之一~~
端上桌時~~酸辣滋味都陣陣飄了過來~

雞腿肉外皮很酥~~
雞肉吃起來很嫩~~
呈現很強烈的對比!!
這道風味椒麻雞反道可以再更酸更辣一點~~
我想會更喜歡上它~~

☆綠咖哩牛腩NT320☆
這個根本是小猴的菜
它不知道添了幾次飯
上面淋滿滿綠咖哩牛腩一起吃~~
因為他怕辣~~所以先把辣油打撈一番之後
才開始品嚐~~一吃就說讚讚讚~~
我們其他人馬上跟著搶食~~
綠咖哩裡面充滿了濃郁的椰奶香氣~~
牛腩軟嫩得宜~~無疑好吃!!

☆清蒸檸檬鱸魚NT450☆
檸檬魚選用高貴魚種筍殼魚~
肉質細緻+刺少+有彈性

味道夠酸辣~~
魚肉鮮嫩加上刺少~~
因為大家都沒啥再吃~~
清蒸檸檬鱸魚根本是我掃盤~~
吃得我很快樂~~

☆ 酸辣海鮮湯NT300☆
這個酸辣海鮮湯也是從頭辣到尾~
大家都問這樣是要前後呼應嗎???
我但是可以接受這樣的酸辣度
裡面滿滿都是海鮮料~~
店家的心意十足~~

沒一下下的工夫~~
滿滿一桌好吃的泰國菜~
都呈現在大家面前啦~~

再大家一陣搶食中~~
一盤一盤好吃的料理~~
一一被我們大掃盤~
好像蝗蟲過境一般吃吃吃~~~

飽餐之後~~
店家還招待我們一人一份飯後水果~~
大家都吃到都比大拇指~~也都有吃飽飽~~
大夥一直在閒聊~好像有說不完的話題~~
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