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吃-台北]便宜好吃的轉角關東煮-かどおでん

好冷好冷的天~~
跟我的猴老公出來覓食~~
突然想到我還有這一張口碑劵~~
今天的天氣最適合來品嚐啦~~

還真的就在轉角的轉角關東煮~
名字取的好貼切~~~店面小小的~~
我們抵達時~客人已經滿滿滿~
還有很多人在等待外帶說~~

老公去停車~~
我小等一下下就馬上有座位~~~

在等待的同時~
我也順便環顧了店裡的環境~
很浪漫的日本風味~~

◎在「轉角」嚐到最道地的關東煮!招牌推薦套餐免費嚐鮮體驗內容:
-關東煮類:
日本含片
日本起司燒
鮮肉珍珠丸
燒烤飯糰
毛豆炸
海膽小包
咖哩丸
花枝牛蒡貝
飛魚卵福袋
牛蒡天
冬粉芋頭福袋
-炸物:
辣牛蒡炸
可樂餅
-壽司:
散壽司

等待的同時~~
老闆就很貼心的先端上一碗熱呼呼的湯給我享用~~
裡面有灑上進口的高級海苔~~
喝起來就是跟一般的湯頭不一樣喔!!
而且喝不夠還可以跟老闆續碗~~

這就是灑在湯裡的高級海苔~~
直接聞就可以聞到香味~~

認真的老闆跟他的夥計~
替我們料理食物都還帶上口罩跟手套喔~~

☆散壽司☆
採用壽司飯搭配上蛋絲+黃瓜丁+蒲燒鰻魚絲+魚卵+鮪魚鬆...
一整個就是視覺大享受~~~
尤其是那個魚卵~~
老闆說它一小匙可是身價不凡~~
飯冷冷的不太好拌開~~
不然真的好好吃~~

☆辣牛蒡炸☆
炸的很酥脆一點都不含糊~~
而且等我老公來的之後才開始製作~~

☆日式胡麻拌麵☆
這是店家招待的~
有人說會吃不飽~~
所以都給了這一份胡麻拌麵~~
熱熱的胡麻拌麵給它用力拌開之後~~
會飄出來陣陣的胡麻香味~~~
我覺得可以再酸一點一定會更讚~~

☆可樂餅☆
有蔬菜/咖哩/起司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當然選擇起司~~
一咬下去~這也太酥脆了啊~~
起司瞬間流下來~真是好好吃~~~

☆關東煮大集合☆
日本含片
日本起司燒
鮮肉珍珠丸
燒烤飯糰
毛豆炸
海膽小包
咖哩丸
花枝牛蒡貝
飛魚卵福袋
牛蒡天
冬粉芋頭福袋

裡面的食材都比起一般小7的高級上許多
我一直忘記蝦米是蝦米
老闆不厭其煩的一直跟我說明~~
真的是感心~
☆燒烤飯糰好特別~我第一次吃到~~
沒想到也是一種關東煮~~可以吃到QQ的米粒~~
☆麻辣阿給看似平凡
一吃下去可是會火辣辣的喔~~
☆飛魚卵福袋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魚卵
再嘴巴理波資波資~~真的是好吃又好玩~~
☆冬粉芋頭福袋我老公說這根本是中藥包~~
是裡面的巨無霸~~一給它夾開~~
東粉+香菇就彈了出來~~還可以吃到一小塊完整的芋頭喔~~

☆日本含片原來是用鱈魚做成的~
味道好鮮美~這個讓我好喜愛~~
☆海膽小包色澤最美麗~
裡面包了我喜愛的起司~讚~
還有很多很多都很特別好吃~
老闆很用心都去採購高級的食材~
價格大約是在10-20元左右
只有冬粉芋頭福袋貴了一點~~
但是也是很超值~~
最後我們根本吃不完
還給店家打包帶走
熱情的老闆還幫我們裝滿滿的熱湯
讓我們在冷冷的天有了另一份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