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體驗]自由享受 樂事烘焙 辦公室的下午茶Party

YA~本來我還再難過自己沒抽到= =
60個名額也沒都有我~
但是因為搶到臉綠掉 囧rz 沒辦法湊到跟4個同事~
加上門市上班不太有時間這樣歡樂!
所以只好麻煩我啦~~
說的自己好像很厲害~~
不過我可是很感謝她的割愛~~
這一次的體驗感覺一整個就是在趕火車~
所以當天飛快的就去取票回報資料~
樂事烘焙洋芋片:自由享受 樂事烘焙 辦公室的下午茶Party-愛吃鬼珮珮代筆
結果今天在公司地下室發現除了我公司還有另外1個愛評的朋友~
一個是新同學IRIS~真的是好歡樂喔~~~
就要放連假的星期五~我們大家決定要來辦下午茶Party~
體驗內容
樂事烘焙洋芋片綜合體驗組一箱,共12包!免費體驗

烘烤薯香:
保留濃郁馬鈴薯原味的香甜

香烤海苔:
日式海苔調味,濃郁細緻好滋味

培根起司:
香濃起司與培根的完美搭配

樂事烘焙洋芋片:自由享受 樂事烘焙 辦公室的下午茶Party-愛吃鬼珮珮代筆

24包的樂事烘焙洋芋片可以讓我們歡樂很久了~
不然其實我對洋芋片有點敬而遠之
因為年紀越大越害怕脂肪找上我~
以前的洋芋片看他沒幾片~
很開心的吃光一包~體重就會說話啦~~
不過這一次的樂事烘焙洋芋片
革命性烘焙製程~脂肪少70%~~
少了70%脂肪真的讓我眼睛都亮了~~
這樣的洋芋片不知道吃起來口感怎樣~~
樂事烘焙洋芋片:自由享受 樂事烘焙 辦公室的下午茶Party-愛吃鬼珮珮代筆
我可是很有實驗精神~
為了確認沒有廣告造假的嫌疑~
我把洋芋片道出來放在衛生紙上一下下~
看看衛生紙是不是會吸油~~
樂事烘焙洋芋片:自由享受 樂事烘焙 辦公室的下午茶Party-愛吃鬼珮珮代筆
等了一下下~我發現衛生紙很清爽~
沒有多餘的油脂~~看來減少脂肪是真的~~
這個零食真是我們女生的好福音~~~
只是我很怕脂肪減少了70%
那風味呢???是不是也大幅下降?????
========================================
樂事烘焙洋芋片:自由享受 樂事烘焙 辦公室的下午茶Party-愛吃鬼珮珮代筆
☆烘烤薯香☆
洋芋片的造型變成了六角形~
不在是我印象中的波浪~
拿起來更順手~也不油膩~
樂事烘焙洋芋片:自由享受 樂事烘焙 辦公室的下午茶Party-愛吃鬼珮珮代筆
原味的烘烤薯香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馬鈴薯滋味~
淡淡的鹹味薄薄酥脆的洋芋片~
簡單的味道卻可以讓你一口接了一口停不下來~
樂事烘焙洋芋片:自由享受 樂事烘焙 辦公室的下午茶Party-愛吃鬼珮珮代筆
☆香烤海苔☆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海苔香~
洋芋片是有厚度的~不會吃到讓你掉滿地~
海苔口味吃起來不會苦苦的~
不知道是不是脂肪減少的關係~
這款口味的洋芋片相對的味道了淡了不少~
樂事烘焙洋芋片:自由享受 樂事烘焙 辦公室的下午茶Party-愛吃鬼珮珮代筆
☆培根起司☆
有沒有發現我把培根口味放在最後~
因為我看到培根口味~就很怕他很死鹹~
結果我錯啦~不會死鹹~
培根跟起司吃起來好夠味
意外變成三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口味啦~~
口感酥脆濃郁~吃到最後不會讓你口乾舌燥~
雖然吃零食很有罪惡感~
可是健康指數提高了一點點~哇哈哈

=======================================
樂事烘焙洋芋片
http://laysbaked.lays.com.tw/
飯售地:各大賣場+生鮮超市+超商皆可以買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