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小龍包]媽媽手冊換贈品-3<美康藥局>

DSCF1040
新莊-富國路204號

回家的路上第一間看到就是這間藥局~
藥劑師人很好~馬上幫我準備東西~
不用消費給我的東西也很實用喔~
有擦妊娠紋的還有baby用的綿花棒
以及好用的濕紙巾+尿布~
哺乳cd我好多片喔~這要暗示我要好好餵小龍包喝奶嗎???

最近小龍包都很乖~他最喜歡他爸爸摸跟他說話~
晚上想睡覺就會變成石頭~
我就知道我該睡了~


肚子中間長了一條人家說的母子線~
肚子好像沒大到哪裡去~
不過我老公還是要幫我擦乳液~

牛仔褲還可以穿~腿也沒水腫~
只有吃太多會吐~
現在應該是人家說的舒適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