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跟我妹上完了媽媽教室後~
肚子裡的baby已經在跟我抗議她餓啦~~
我們火速前往今天的下午茶天地~~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就在科技大樓站出來看到復興南路二段210巷~
給他一直走到底~就到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訂位時~店家好心的告知~~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讓我這個準媽媽少走很多冤枉路~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一進來~我跟我妹就哇了一聲~
這邊佈置的簡約~又不失小創意~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店裡放著輕柔的音樂~
讓走來的客人都放鬆了心房~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我們選擇了一個靠窗的座位~
看了即將西下的太陽光灑進來~~
暖暖的陽光~讓我的心窩都溫暖了起來~~~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體驗內容

Pillow caf'e : 推薦餐點,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內容
價格

三明治Panini
一份
瘋狂派對口味
NT.180

鬆餅
一份
楓焦原味
NT.120

拿鐵
一杯
熱/冰,二擇一
NT.130/NT.150

原味巧克力
一杯
熱/冰,二擇一
NT.120/NT.140

※貼心提醒:三明治Panini-瘋狂派對口味含有牛肉,無法食用者請勿兌換喔!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菜單之權利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三明治Panini-瘋狂派對口味(NT.180)☆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熱呼呼的三明治吃起來起司還會牽絲~
餡料有黑胡椒牛肉片+洋蔥+雞腿肉+蘑菇+青椒~
再搭配花生醬~
甜中帶鹹的滋味~
讓我吃上一口就愛上了~
整體搭配起來好微妙~又好好吃~~越吃越美味~~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清爽的沙拉沾著胡麻醬很爽口好吃~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鬆餅-楓焦原味(NT.120)☆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吃完鹹食~接下來就是女生們愛的甜點時間啦~~
烤的酥酥的鬆餅~看起來垂涎欲滴~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上面還淋上楓糖~~
而且很有厚度~~我們的眼睛的睜大了~~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鬆餅很扎實充滿奶蛋香氣~
外酥內軟~層次分明~
塗抹上鮮奶油跟好吃的香草冰淇淋~
美味瞬間UP~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拿鐵-冰(NT.150)☆
咖啡跟鮮奶的比例很洽當~
上面的奶泡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給它攪拌均勻~喝起來很順口~
一開始是微微的咖啡苦澀~
慢慢的入口會轉化為一抹咖啡香~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原味巧克力-冰(NT.120)☆
一直在猶豫要喝熱的還是冰的~
後來決定要喝冰的~~
看看這個原味巧克力是不是禁得起考驗~~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我其實是怕冰塊會淡化掉巧克力的美味~
結果我發現我多慮了~~
冰的巧克力可是有濃郁的香味~
苦中帶甜~甘醇好喝~~我喜歡~
Pillow Cafe:[體驗] 品嚐。好時光:Pillow caf'e
<我的好時光>
午後十分~陽光微微的灑進了咖啡廳~
悠閒的看著輕小說~
獨自捧一杯滾燙的咖啡~倚靠著窗台發呆~
看著街道上的人來人往~
一個個離去的背影~
怎堪半點的挽留~
人生本多離別~
再多一次又有何妨~
一如人生的另一種詮釋~
想要純粹就不能有一絲雜質~
黑咖啡若是多加點蝦米~
就不再純粹苦澀~
在美好的時光~僅僅可以保握~
一但逝去了~只可以感慨~
再一次品嚐手中溫熱的咖啡~
細細的留下在.Pillow Cafe 的美好時光~

===========================================
Pillow caf'e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3號
電       話:     02-2706-2322
營業時間:     12:00~22:00
官方臉書:     Pillow 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