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嫁到中永和來後~
樂華夜市跟星南夜市就跟我家廚房差不多
陪我度過很多快樂的宵夜時光
這一次讓我看到之前有推出公館店的角頭推出口碑卷
怎樣都要搶下來才對得起自己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看別人吃的好好吃
連老公都說這張卷好
因為免費3個人 所以連我家小公主都可以一起攜帶去用餐了~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一直都會看到這黑牛的可愛圖案
牆面上擺滿了會用到的調味料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連餐巾紙都是可愛的黑牛準備大快朵頤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角頭最大的特色就是多種特製沾醬
炭香+大蒜+起司 都是我很想嚐試的口味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自助飲料&濃湯 可以無限暢飲
不過老公就說飲料區有點稀少
開罐的汽水還要收費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玉米濃湯還ok
湯可以 料有點少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很快的點好晚餐
我們就先喝起了玉米濃湯跟飲料墊胃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會爆漿的餐包
一整個就是我的愛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連我家寶貝也愛吃
可惜不是吃到飽 要吃就要再加點了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肉質豐腴-角頭牛排
 
牛排不是薄薄的
看起來很有份量
不特別說明就是7分熟
起司醬跟牛排吃起來好搭~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可是我越吃越反胃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廚師心情不太好
我的牛排熟度很不一致
 
有吃到太熟的 還有這種根本是三分熟的
讓本來美味的牛排大打折扣啦~
實在是有點可惜~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厚實口感-厚切豬排
 
很推豬排 很厚
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沾著大蒜醬吃
味道一極棒
是今天勝出的黑馬喔~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雞不可失-嫩煎雞排
 
雞排也算大塊~
不過比較可惜的不夠酥脆
但是肉質吃起來很鮮美
 
但是因為搭配炭香醬
吃起來有一點烤肉的風味
用180元的價位來吃的話
會覺得很物超所值~~
角頭炙燒牛排(永和樂華店):[體驗]獨特沾醬的角頭炙燒牛排
配料還有甜心蕃薯
鐵板麵的麵條也很Q彈
整體吃下來 吃的很飽
店面的裝潢也很討喜又乾淨
價位便宜很具有競爭力
 
只是對於熟度可以在多留意的話
不失為一家吃牛排的好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