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體驗]寧靜下午的小確幸-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


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體驗]寧靜下午的小確幸-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
我猶豫這一張口碑卷好多天了
終於在B妞的號招下 我下手兌換了
因為我們的交通車其實會經過這邊
只是我們一直在想要在菜寮站下車還是台北橋站下車
還好我們壓對寶
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體驗]寧靜下午的小確幸-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
 
店面就在台北橋站的正對面
很鮮紅顯目的招牌 讓我們一下下就找到目的地了
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體驗]寧靜下午的小確幸-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
不然直接走過去的話
我覺得我們會錯過這一間店
 
讓我覺很不錯的是店裡面裡裡外外都有座位
可以讓你悠閒的用餐
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體驗]寧靜下午的小確幸-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
【玻爾鬆餅】多數的原物料及食材都是自國外進口,如來自美國的麵粉、比利時的珍珠糖、紐西蘭 的牛奶等,而使用珍珠糖也是好吃的秘訣之一,將比利時甜菜以多層次工法熬煮攪拌後提煉結晶而成,可耐高溫而不融,所以能在列日鬆餅的揉攪與烘烤過程中保留 口感;另外,為了達到鬆餅外酥內軟的效果,店家也特別注重技術及製程,鬆餅製作需經過180分鐘溫室發酵及180高溫烘焙,歷時兩天才能製成。
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體驗]寧靜下午的小確幸-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
看看DM琳瑯滿目
價位也算便宜
 
而且佈置的很歐風
以具甜蜜色彩的夢幻淡粉色搭配烘焙的黃色營造氣氛
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體驗]寧靜下午的小確幸-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
起司燻雞列日鬆餅
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體驗]寧靜下午的小確幸-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
 
鬆餅吃起來覺得有顆粒
因為採用珍珠糖製作
 
本身就是起司控的我
看到鬆餅上面覆蓋了起司以及滿滿的燻雞料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鹹鹹甜甜的滋味
讓我好喜歡
 
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體驗]寧靜下午的小確幸-玻爾鬆餅(三重重新店)
 玫瑰花果茶
很大杯 玫瑰花果香
微酸 甜度適中

搭配鬆餅 很享受!
有初戀的微酸甜的感覺
 
我很喜歡服務生的親切服務
都堆滿了笑容
讓我們除了吃到好吃的鬆餅外
心情也100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