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團購] 純手工好吃原味蛋捲

猴姐姐這一次又團購了好吃的手工蛋卷~
就知道她懂我的心~~都會買好零食等我假日去吃~~

這一桶蛋捲被放在透明的桶子裡~~彷彿在跟我招手~~

是用植物油去製作的~~難怪吃起來很不一樣喔~~

一大桶有40根~我跟猴姊姊還一根一根算~~

外表也跟一般蛋捲不同~不是很平整的~~

拿起來很不油膩說~~ 而且素食可以吃喔~~

吃上一口品嚐~真的不油~我很喜歡
可以吃到奶蛋的清香~~而且很酥脆~
缺點就是很容易掉出削削....
不過小猴就嫌它太乾~~他吃ㄧ口就不吃啦
現在都要吃健康~~ 低卡低油我才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