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體驗]那魯灣-泰式檸檬醬 百搭沾醬沾什麼都好吃

 15396     

網路目前超夯的必殺沾醬「那魯灣泰式檸檬辣椒醬」,由蛇吞象實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那魯灣】 所研發,廠商秉持著為消費者健康把關的經營理念,不在乎盈利,一心致力於顧客吃得安全又衛生,並與農家合作,親自探訪了解生產過程與確保品質,新鮮檸檬採 用產地直送,幾經測試研發出「那魯灣泰式檸檬辣椒醬」,主打什麼都能沾、超百搭,無論是海鮮、炸物、滷味、涼拌菜,甚至是泡麵也能加入醬料調味,只要沾上 「那魯灣泰式檸檬辣椒醬」微辣中又帶點酸度的無窮滋味,包準"涮嘴"到不行!

15401

我本身就是很喜歡泰式料理

對它酸酸辣辣的美味戀戀不忘

這次看到這個那魯灣泰式檸檬辣椒醬的介紹感覺很威

怎麼可以放過他!!

15318

大家都知道最近爆發了很多食安的問題

「那魯灣泰式檸檬辣椒醬」在廠商的堅持下

醬料裡不加入任何的防腐劑、味精與色素,且採 用"100%"的新鮮檸檬原汁製造

未添加任何一滴水與化學香料,不企圖增添份量與製造不實的香氣

食材來源經廠商審慎評估,由台灣檸檬領導品牌-屏東縣 檸檬運銷合作社直送

新鮮檸檬等食材分別經吉園圃認證與SGS檢驗,在重重把關之下

就是要顧客同樣100%放心食用

15271

今天我來當家

不用又煎又炒在廚房熱呼呼

就可以出好菜 重點是讓家人都說好吃

 

今天晚餐就靠這一味了

先沾了一口來吃看看

我發現夠酸辣

但是又很清爽

不會說很死鹹重口味

讓你吃的很膩

15288

現成的豆腐直接沾檸檬醬

除了可以吃到豆腐本來的多汁美味

又多了酸辣的口感

不然豆腐除了煮湯幾乎都是拿來沾醬油

試看看檸檬醬的酸辣適中的風味

一定會有一種跟他相見恨晚的感覺!!

15269

冬粉貢丸小黃瓜來個大雜燴

都是很簡單的食材

都先燙過熱水

直接用檸檬醬涼拌

因為檸檬醬的加持

變的很開胃又不會吃下太多油

可以吃到泰式酸辣的滋味

家人都說跟外面賣的口味很像喔!!

又不會覺得吃到太多合成化學

造成身體的不健康

下次消夜我還想用來

拌泡麵根沾水餃吃看看

百搭的檸檬醬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這次很開心又發現了一個家裡可以庫存的好沾醬

讓我快速出菜又吃的健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