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體驗]台灣Weplay【甜心派對】在趣味與挑戰的遊戲中滿足孩子多元發展!

DSC04542

                       本文為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關於童心園>>
童心園成立於1987年,因為愛孩子,強調身、心、靈全方位的啟發,長期投注幼兒教育玩具市場,期望幫助孩子健康快樂成長。2000年自創品牌『Weplay』,為孩子打造早期教育所需的全方位系列商品,堅持台灣設計、生產,強調高品質、安全、環保,在學校、家庭、醫療、學術、早療機構建立卓著的聲譽;並行銷全球五大洲、八十餘國。Weplay期許帶給全球孩子we play, we learn的快樂經驗,並在國際幼教市場成為最棒的領導品牌。除自創品牌外,並引進歐美領導品牌之益智成長玩教具,涵蓋領域包羅萬象,從建構、腦力、創意到扮演、攀爬等等應有盡有,滿足孩子成長需求與遊戲樂趣,並成為幼兒園所、托育中心與親子館最親密的夥伴。

說起小朋友的玩具~
我跟老公最在乎的是安全性~
其次是玩具對小朋友的全方位啟發~
要是可以藉由玩具陪伴孩子在成長過程中享受快樂 那就真的是太棒啦!!
這次很開心可以讓我家Yummy寶貝來體驗童心園自創品牌Weplay的產品~
DSC04552
<<自創品牌Weplay >>
身體潛能開發系列商品-啟動身體潛能、提昇學習競爭力
‧肢體動作提昇、感官感覺觸發、前庭平衡輔具
‧精細動作發展、創作遊戲互動
腦力潛能開發系列商品-全人教育大整合
‧藝術積木、體能創作積木、邏輯數學
 
Weplay人本為懷-以『通用設計』概念為出發點~
不僅孩子適用就連成人及銀髮族也可以使用~

其實我已經注意Weplay這個牌子的玩具很久啦!!
除了產品常得獎外~
我很希望玩具可以老少通吃~
全家大小一起玩樂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DSC04546
甜心派對擁有32個顏色繽紛的餅乾人+一條香蕉船

餅乾人以可愛的造型及馬卡龍色彩~
相互組合、拼湊、堆疊 玩法豐富精彩~

獨特的香蕉船設計藉由搖擺增加遊戲挑戰度~
反面亦可作為底座能將積木卡入凹槽讓堆疊造型更穩固~
DSC04547  
隨盒附上遊戲指導書~
讓你跟寶貝激盪出更多創意~
 DSC04548
多元有趣的玩法搭配圖解~
從平面拼組到立體堆疊~
帶給孩子豐富的創意啟發~
DSC04563
Yummy寶貝在一旁等不及啦!!
一直問我 媽咪我可以跟餅乾人玩了嗎? 可以嗎? 可以嗎?!

來來來~我家Yummy要舉辦派對啦~
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可愛的餅乾人要參加派對~
今天要妝扮什麼口味呢?

草莓紅、蘋果綠、起司黃還是白色牛奶口味?
穿在咖啡色和可可色身上都好適合~

哇!香蕉船來了~
不管了~通通一起出發吧~GO~GO~GO~
DSC04566
餅乾人以可愛的造型及馬卡龍色彩~
相互組合、拼湊、堆疊,玩法豐富精彩~
採用高級的塑膠PP.PE製程~
讓我更放心給寶貝玩樂~

餅乾蓋是可以撥開~
上蓋分別是草莓紅+蘋果綠+起司黃+牛奶白~
下蓋則是咖啡色+可可色~
DSC04567
餅乾人外型邊緣齒輪狀的設計~
方便孩子堆疊卡合~
也增加觸覺感官刺激~
DSC04571
Yummy把來作客的餅乾人~
通通請上桌~
DSC04612
<<顏色分類>>
首先請Yummy先幫餅乾人分類顏色~
讓它們找到自己的座位~
透過辨識餅乾人顏色的遊戲~
增進視覺認知及序列概念~
DSC04576
香蕉船提供不同的堆疊
增進孩子對稱平衡的概念
DSC04578
<<平衡練習>>
DSC04580
請Yummy把綠色餅乾人都請上香蕉船玩~
放入一個.兩個很簡單~
要放第三個的時候~
香蕉船就翻船啦!!

借機根Yummy說明合作的重要性~
也讓她練型平衡感 ~
餅乾人需要互相組合或是拼湊才可以達到平衡~
DSC04583
<<疊高練習>>

訓練孩子手部穩定度跟細心~
只要輕輕的放上去~
就可以讓餅乾人疊高高~
DSC04598
<<立體堆疊練習>> 

從平面拼組對Yummy來說不是難事~
翻到指導書有立體堆高~
Yummy看了立體堆疊整個充滿興趣~

立體的果然很有挑戰性~
因為對小朋友來說要手腦並用~
DSC04600 


甜心派對帶給孩子豐富的創意啟發~
我也看到Yummy的專注力跟耐心~

認真挑戰餅乾王國的101大樓中!!
成功的那一刻!我真的以寶貝為榮~
原來她自己也可以那麼棒!!
DSC04603 
<<平衡疊高練習>>
DSC04607
透過了前面的練習
這次要請Yummy挑戰更高難度的平衡疊高
DSC04602
果然很有難度~
所以餅乾人一直跌下來!!
一度Yummy想放棄啦~
吵鬧說她不要玩啦~不好玩~~~

後來爺爺在旁邊看到緊張死啦~
趕快前來指導~

爺爺教導Yummy~
先在桌面上3個餅乾人組合一起~
在把餅乾人疊上去~
竟然就大成功!!

孩子是需要從失敗中學習~
也需要大人給與教導跟肯定的!!
我覺得Yummy真的是好棒!!
沒有真的放棄~自我挑戰大成功!!!!~
DSC04609  
餅乾蓋上下蓋盒可拆解
可放入豆類、珠子等細小物
DSC04619
<<分類練習>>
準備了綠豆跟紅豆來訓練增進孩子手指細部動作與扮家家的趣味~
DSC04620
請Yummy幫我小心翼翼的分別放進餅乾盒裡面
DSC04631 
<聲音遊戲>
Yummy一下就幫我分類完畢~
只要蓋上餅乾上蓋~
簡單的餅乾樂器就完成啦~

因為不同大小的豆類~
碰撞出來的沙沙聲以及所呈現的重量也會有所不同~
DSC04615
<<下午茶扮家家酒>>

我跟Yummy要來進行一場下午茶約會啦!!
Yummy寶貝把餅乾人放在家家酒烤箱烘烤了一下~
出爐前還用力搖說這樣裡面的豆豆才會均勻!!

Yummy正在吃抹茶餅乾配鮮奶~
媽咪則是好吃的紅豆餅乾配紅茶~
DSC04635
<<重量平衡練習>> 

放了綠豆跟紅豆的餅乾人也改變重量~
讓堆疊平衡遊戲更有趣!
所以怎樣堆疊起來~
也是一種考驗~

看著Yummy再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
學習失敗 學習不放棄 學習自我挑戰 ~
DSC04634
<骨牌效應>

派對接近尾聲啦~~
爸爸請Yummy指揮可愛的餅跟人排隊搭乘香蕉船回去~
看是簡單的排隊 卻會因為一不小心就變成了骨牌效應!!
怎樣製造骨牌效應跟防止骨牌效應的練習~
也讓Yummy玩到歡欣喜地~
DSC04638

哇~Weplay【甜心派對】真的是讓我跟老公太喜歡啦~
可以讓身、心、靈全方位啟發
不跟大家好好推薦勸敗怎麼可以!!

因為只要拿起餅乾人就可以舉辦派對啦
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來手腦並用

像我們家跟公婆一起住~
其實長輩也很渴望跟小朋友一起同樂~

Weplay【甜心派對】可以說是老少咸宜~

現在茶餘飯後就會出現在我家客廳~

不時聽到長輩跟小朋友的笑聲跟尖叫聲~
在趣味與挑戰的遊戲中滿足孩子多元發展!
同時也在快樂中學習挫折忍受力!!

===========================================
-產品名稱:台灣Weplay【甜心派對】
-官網連結:http://www.kiddies.com.tw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kiddies.paradise
- 哪裡買: http://www.kiddie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