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料理]電鍋炒麵

日期:2008/06/13
基本上 懶人如我......
看我網誌更新速度就知道了
做的料理也是超懶超簡單的......

畢竟作料理我不是專業
我妹才是專業低
對吃我比較內行 XDDDD

所以....... 歡迎大家收看我的懶人料理第一PO.........
我知道自己到底有把廚房炸掉的天份
今天就來介紹我的晚餐吧........

是用大同電鍋做出來的!!!!
大同電鍋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物呀...)
給大家看看成果吧~~!!!!!

至於這個懶人料理的作法.........
真的是簡單到爆~

以下是不負責任教學.... ↓↓↓
如果把廚房炸了請不要找我 沒有賠償... XD

*材料:

1.麵
2.蔬菜
3.醬料
4.水
5肉


*作法:

1. 蔬菜切小塊 該切片的切片 該切段的切段 該切絲的切絲 該切條的切條........

2. 在鍋子裡頭依序放入肉(如果有的話) 蔬菜 麵條 然後內鍋加水

3. 外鍋部份放約一杯水(量米杯的那種) 按下開關 然後就可以坐在電腦前了 XDDDD

4. 等開關跳起 將麵條和蔬菜拌勻後 加入醬料攪拌均勻 再按下開關悶煮

嗯........... 就是醬!!!!

寶貴的第一次.......
我獻給我的肚子了 哈~~~ (對我來說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我覺ㄉ還不錯吃~
下次要用給小猴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