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體驗]輕旅行的好幫手-澳洲 bobbleart輕巧造型行李箱組


-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在繁重的工作活壓力下~
週末放假都會很想要好好休息或是來趟旅行~

我們一家四口很喜歡來個輕旅行放鬆一下~

但是要帶小朋友出門雜七雜八的東西可不少~~


尤其又要過夜的話~~更是一大挑戰!!
根本就跟打戰沒兩樣 = = 
會讓為娘我整個神經超緊繃~~~
澳洲 bobbleart 輕巧造型硬殼行李箱組
目前有四種款式可以挑選
分別為 童話森林小鹿/歡樂叢林派對/跑跑小恐龍/波波貓頭鷹

我家寶貝要來體驗的是童話森林小鹿
2 IN ONE 旅行箱兩件組合
整個充滿童趣的插畫風格~
連為娘我都愛不釋手~~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旅行箱


SIZE 長85cm/寬28cm/深21cm


硬式外殼設計

提供內容物品良好的保護~
橡膠Logo的雙向拉鍊設計
止滑好拉不費力~

鎖頭孔設計
可自己加上鎖頭 出遊旅行安全加分~
拉鍊隔層固定
分類整理物品好方便~
行李固定扣帶
整齊收納東西不凌亂~
360度滾輪設計
讓小朋友好推好拉好拖不卡卡~
弧形寬大把手設計
方便小朋友好握好提好推拖拉~
硬殼後背包
承襲旅行箱的童趣插畫風格~
側面魔鬼氈設計
可180度打開 方便東西拿取~
夾層設計
增加收納空間 方便分類區隔~
肩帶潛水衣材質設計
透氣舒適也不易滑落~

一家四口的東西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要是用一般20吋的行李箱其實也塞不滿~
主要是不適合小朋友拉提托~
因為重量重加上握把的高度過高~

很多次小朋友想幫忙拉~
結果反倒摔了行李箱~
弄到為娘我說~~媽咪自己來就好~~~
18吋的大小剛剛好裝滿一家四口的物品還有點空~~
也是請兩個寶貝幫我整理跟擺放~
讓她們有機會學習打包整理~
整齊收納東西不凌亂~
分類整理物品好方便~
硬殼後背包被寶貝們塞了自己的水壺~
以及玩具跟拼圖書來打發時間~~
還有一路上餓了可以吃的麵包跟餅乾~~
最重要的是塞了她們兩個的安撫娃娃~
輕旅行正當道!
自主整理行李是讓寶貝練習獨立的好機會~
也可以讓他們練習整理收納管理自己的物品~~
這次的旅行收納整理都是我家兩個寶貝公主幫忙~
所以兩個非常有成就感~
也滿心期待這次的出遊玩樂~~
以往的旅行箱因為提把的高度跟重量都不方便拉托~
我常常看到她們失望的表情~
其實我知道兩個寶貝多想參與其中~~
有了重量輕巧、好推不卡卡的bobble art輕巧造型行李箱!
真的是讓我很滿意~~
因為舉家出遊不再像是一場硬戰~~
也讓寶貝們可以幫忙整理 推拖拉旅行箱 露出迷人的笑容~~

旅行不用是多天的觀光其實也有兩天一天的好地方~
暫時忘掉工作的煩惱來趟輕旅行 ~

拉著 揹著 拖著 澳洲 bobbleart輕巧造型行李箱組~

我們一家四口要出發去尋找生命中的小確幸~~~GO~~~

====================================

產品名稱:澳洲 bobbleart 輕巧造型硬殼行李箱組

MamiBuy主站 www.MamiBuy.com.tw
MamiBuy購物 shop.MamiBuy.com.tw
新手爸媽勸敗團 facebook.com/MamiBuy
二手嬰品交流團 facebook.com/BabyUsedGoods
懷孕媽咪知識團 facebook.com/mami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