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體驗] CITY MILK木瓜牛奶(西門店)-用心選料 口味一流

<網路介紹>
天氣悶熱,三不五時就想喝杯清涼飲料?要喝就喝最天然健康的現打果汁!位於台北市西門町鬧區的【CITY MILK木瓜牛奶-西門店】是來自聞名台中逢甲夜市的現打木瓜牛奶品牌,以近20年的專業經驗及技術,新鮮現打出一杯杯最天然且無人工添加物的健康養生果汁,美味程度絕對讓人一喝就無可自拔,徹底打破眾人對養生就是不美味的刻板印象。
我真的是超愛木瓜牛奶的~
之前北迴一直都是我的首選~
 
主打果汁~~看看價位我有一點飆冷汗!!
不過一直都有客人來點單~
尤其是木瓜牛奶好幾杯帶走~
更是讓我期待了!!
甜度跟冰塊都可以做調正~
店員也會給你體建議最佳的風味~~
製作的環境都很乾淨衛生
這樣才會讓人放心飲用~~
也有集點卡的活動
重點是各分店皆適用
這樣就方便多了~~
 大手筆直接外帶四杯喝個過癮~~哈哈哈
 木瓜牛奶
 
不虧是招牌創辦人費時近四年才成功調配出最完美的黃金比例~
並嚴選台農二號特等網室木瓜從大小、甜度、肉質一一篩選~
搭配上乳源純正的紐西蘭進口奶粉~
新鮮現打出的木瓜牛奶 喝起來很香濃~
不會有臭木瓜味 反倒是感覺木瓜好甜真會選~
每一口都是唇齒留香的夢幻享受~
 香蕉牛奶
 
香蕉不會說有粉味~
本來想說要半糖~
怕說香蕉很甜~店員建議正常甜~
沒想到這樣喝起來剛剛好喝~

芋頭西米露
 
使用最頂級大甲芋頭喝起來很綿密~
芋頭香味味道濃郁~
搭配上西米露喝起來很有咬勁~

紅豆沙
 
紅豆綿密很香醇~
帶點冰沙的口感~
非常正點 ~



也有獲選2015 西門町友善店家~
真的挺友善的 因為我推推車前往~~
店員很親切 小朋友吵想喝香蕉牛奶~
也先幫忙做這一杯~甚至幫我獨立裝一杯~

這幾杯飲料除了好喝
也感覺到店員的友善跟親切
這真的是很重要~~
我家寶貝都說下次要來找哥哥姊姊買~~

==============================
CITY MILK木瓜牛奶(西門店)

地      址: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0號
訂購專線:    02-2388-585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3:00
官方臉書:City Milk Taip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