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吃-新竹]實地走訪彩色泡芙-布丁蛋糕

圖文版---> [吃-新竹]實地走訪彩色泡芙-布丁蛋糕


離開了AKI家~大家心想難得來一次新竹~想說去附近玩玩
AKI說內灣離他家很近~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那玩


路上被我看到我妹這禮拜才帶回來的彩色泡芙
也真是太巧了啊~~~竟然被我發現!!趕快倒車!!


小迷糊圓圓之前還再問我在哪買?~現在就下車去買!!


我們開始起職業病一直再店家那邊拍拍拍



發現店家除了賣泡芙外還有其他的蛋糕~~都很便宜說



櫃子裡都是好吃的泡芙+蛋糕



而且老闆娘一直跟我說他們他的布丁蛋糕也很好吃



你看要出貨的布丁蛋糕~堆的很高~

後來老闆出來還很大方直接拆一個布丁蛋糕給我們試吃讓我們拍



有夠感心啦~~他們家的布丁蛋糕也不錯吃



口感很綿密~只是老闆沒再做廣告
不然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應該會造成一股團購旋風



所以嫌新美珍要等很久~這個布丁蛋糕一個才賣你NT60
可以買來吃看看C/P很高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