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吃-台北]平價漢堡的新選擇-Burger Burger

這邊真的地理位址對我來偏遠~
是蝦米風把我給吹過來~~
ㄆㄆ~答案是我妹買的團購餐卷~~
使用期限到2/25~所以我們當然要快快快來消化一下~

我們跟店家訂好吃早午餐的時間~
查了一下路線~以為要走很遠~
不過其實還好~但是要小走一下倒是真的~
我們都想等等可以吃多一點~
沒想到我們邊走肚子邊叫~看到店門口時~
我們都尖叫了出來~~就是你了~我們今天的早午餐~~
店裡有很多美式風格的裝飾品~
果然很有吃漢堡的感覺啦~~

靠近中午的時間~店裡面有8成的來客率~~
左下那個仁兄就是店裡的店長~
服務很棒~一直笑臉迎人~
也很常來問我們要不要加滿飲料~~

$165 即可享用$330【Burger Burger】
培根起司牛肉堡/卡真風味雞肉起司三明治/香辣雞肉三明治(三選一)
+香酥薯條/一整顆現烤馬鈴薯(二選一)+每日例湯
+大蒜麵包/單人份翠綠沙拉/單人份卡羅萊納炸雞沙拉(三選一)
+還享$50以內飲料無限暢飲!!!

老闆人很好~說不一定要上面的優惠~DM上面都可以選擇
有超過的金額在補差價即可~~真的是甘心!!

首先上桌的是單人份卡羅萊納炸雞沙拉+每日例湯
以及我跟妹妹的可以無限暢飲的飲料啦~
我們飲料分別點了可爾必思+覆盆苺草莓蘇打~
都很好喝~主要是還可以一直續飲~GOOD!


每日例湯今日是南瓜濃湯
剛剛好我跟妹妹都很喜愛~
所以就給他點下啦~
南瓜味道OK~奶味有點過~把南瓜的香氣都壓過去了
不過沾的烤著香香的麵包吃~別有一番滋味啦~~

單人份卡羅萊納炸雞沙拉☆\
因為是餐卷關係沙拉不大~
不過應有盡有~不然炸雞好好吃~
讓我一個人吃光沒問題~

培根起司牛肉堡
漢堡份量夠~一點一點疊起來
也是會讓你一口咬不下去的~
不過起司沒有溶化到流出來
讓我滴口水~不然可以多加一點分~
倒是薯條好好吃~
炸的很酥脆~讓我們都想再加點一份了說~

☆香煎紐澳良香料雞細扁麵☆
因為妹妹不想吃三明治~我們改成吃義大利麵~
他最喜歡吃義大利麵啦~~可以更換他超級開心的~
很大一盤義大利麵~氣味很香~有濃郁的奶油白醬
上面也灑上了不少起司~要是不夠還可以跟服務生要~
第一次看到還有附上麵包的義大利麵~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我們很會吃~~
雞肉跟生菜沙拉的如初一徹~
有香料處理過~吃起來就很有味道啦~~

最後在我們飽餐一頓之後~~
店家還送我們下午茶的優惠卷~
我妹一直問我說是不是我們喝太多飲料~
我們應該續杯6杯以上吧~
老闆覺得我們很有實力可以繼續吃下午茶~~
東西很平價好不好吃要看人
不過我會因為她們的服務再一次上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