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燒揪熱炒吧!必勝客歡樂吧熱炒季』- 景美餐廳店

 DSCF2291

讚啦~我弟超強的竟然給他抽到歡樂吧~

下次我們歡樂啦~~他跟我未來的弟媳還想到我~讓我好甘心~

 page-3

東西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可是會讓你吃很飽~

page-4

涼麵還不錯吃~不過我不可以吃太多~

生菜沙拉吃了就會降低食慾~所以這區我放棄~

page-7

開胃菜區~我都絕得偏鹹~應該要白飯一起吃

page-8

來這邊就是衝了pizza~~

t超多口味可以任我挑選~而且快吃光又會補上新口味~
反正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下~

page-5

我最喜歡三杯雞跟泡菜口味~

其他的口味也不錯~不過就是平常很常吃到感覺就還好~

黃金地刮口味也很棒~薄餅的我很愛~

page-6

湯品區-玉米濃湯+芙蓉鮮味湯+紫米紅豆

j我只喝了玉米濃湯-很濃稠~

要是可以多放點火腿絲一定會更完美

page-9

最後在果凍+水果中結束今天晚餐~

感謝我弟的大方請客~哈哈哈

我吃的好開心~吃飽又去逛夜市~感覺真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