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體驗]愛情

愛情在我的解讀裏
不是叫人知難而退
而是要人愈挫愈勇
它是一體兩面的東西
可以終結你的信心和勇氣
卻也可以點燃它們
只是看你要不要借力使力罷了

很多人在戀愛的過程中只專注於"得到"和"沒得到"
到手就是勝利
沒到手就是失敗
但我卻不這麽以爲
當時就算我沒得到對方的心
我也從來不覺得自己是輸家
何輸之有


我的存款變得比以前多
我的工作經驗比以前富有
我覺得自己進步好多
不順利的愛情不是令人挫折
而是要人砥礪成長
可惜發現的人太少
非要認定"在一起"和"分手"是成敗的指標


很多時候 我會覺得
"沒有愛情 就沒有今天的我"

是愛情讓我看見真正的自己
是愛情讓我發現那些連自己都無法發現的力量和潛力


在那段和愛情諜對諜的日子裡
雖然眼淚常掉不停
胸口被無情撕裂了好多次
但是心裡卻感到無比踏實


那是我在人生裡第一次那麼想要好好的做一件事
就是好好的去喜歡一個人
好好的表達
好好的追求
就算是被傷害也無所謂

我願意去好好體會心碎或興奮的感覺
好好的痛哭
好好的微笑
因為這就是愛情


我告訴自己
我很幸運,因為我找到了屬於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打算敞開心胸去擁抱它
不設防,不偽裝
我要做的
不是好好保護自己
而是好好的去感受它在我身上刻下的每個記憶..."

很多事因為愛情而被很逞強地做了出來
這些事情在我認知裡原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卻不得不硬著頭皮一一完成
就像是潛能開發一樣
我看見了在愛情面前那個不為人知的我

愛情很脆弱
所以才千方百計的令人難以追求
更何況它本來就不是"得到"或"沒得到"可以定義

我從來沒讓愛情擦肩而過
也從沒想過要在愛情面前保護自己
而是毫不設防地用心好好感受它
感受它在我身上刻下的每個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