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計畫書]紅豆餅

1.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
與麥當勞間
單價:6元
口味:奶油 紅豆 花生 高麗菜 芋頭 菜圃等小結:不是太想吃就不要買 會失望的
備註:老闆很不爽人家只買一個 會不給袋子喔!
分數:60

2.網溪國小過去 全國電子小七對面的巷口
單價:7元(3個20)
口味:奶油 紅豆 地瓜 芋頭 菜圃
綜合評述:價格我覺得最中肯
皮和餡料搭配得宜
但是!!!
我有在夏天吃到過壞掉的奶油口味
拿回去老闆肯換 但還是造成了我的心理障礙
不過基於我是奶油控 後來又冒險吃了一次
就覺得奶油口味莫名濃稠噁心(感覺像...鼻涕)
反正我不喜歡
但大推地瓜!!! 料多實在! 讚!
小結:經過可以買 但不用特別跑一趟
推地瓜 菜圃 不推奶油
備註:我承認我某些地方很龜毛 上次看到老闆抓完背後直接拿車輪餅 所以衛生也要打折
分數:75

3.文化路進去 全家旁邊
單價:10元
口味:奶油 紅豆 菜圃
綜合評述:最貴!!而且沒有那個價值
雖然料很多 會爆餡
不過口味就普普
且皮有時會因放太久而乾硬
晚上(約九點)買 菜圃通常要現做
(因為老闆說菜圃較不熱門 放久會涼 所以我至今沒吃過)
小結:營業時間最晚(晚上快十點通常還會有)
而且周末有營業
所以真的忍不住 或懶得走到別家
可以買一兩個解饞 較推奶油 紅豆偏乾
備註:他漲最多 去年 有版友說過 3個20 一個7元
分數:75

4.文化路走進去 上海小館的巷口
單價:8元
口味:奶油 紅豆 地瓜 芋頭 菜圃
綜合評述:稍貴 但尚可接受
目前吃過最佳
沒什麼雷
皮厚 餡多 乾冷硬度都適中
唯一缺點 七點前就收了
我常常被迫吃前面那家
還有就是要多走點路
小結:奶油紅豆都不錯 菜圃就普普囉
時間地點剛好都合的話 值得買來嚐嚐!
備註:老闆娘小孩不錯可愛
分數:85

-----------------以下是公館補充-----------------
1.校園書局前面
單價:10元
口味:奶油 紅豆
綜合評述:口味單純 價格OK
不過很扎實 推
奶油是我目前覺得最好吃的
小結:她中午出來 通常五點後都吃不到了
所以要吃要早 至少買兩個(奶油)
否則會因意猶未盡而痛苦

綜合評述:單價最便宜 口味最多
但是皮薄餡量也普普
所以整個車輪餅常常是陷下去的否則會因意猶未盡而痛苦
備註:難得看到"合法攤位" 我以為路邊攤一定是非法的
分數:85

2.汀洲街大排長龍車輪餅
單價:10元
口味:奶油 紅豆
綜合評述:因太過熱門 名不符實而被罵很兇
但就是普通 沒到難吃的程度
長得像飛碟 皮厚料多
會要排隊 確實是因為 店家動作慢!!
不過也因為這樣 東西都是熱的
(無論冬夏我很在意這點 車輪餅就是要吃熱的!)
小結:想要體驗排隊的愜意 可以去試試
也沒想像中排得久(跟那傳說的經典相比)
不過不能抱太大期待 只是要純享受排隊樂趣者再去
分數:80

3.最後一家 阿蓮(在水源市場 近東南亞那側)
單價:10元
口味:目不暇給 我看過最多 你想得到的應該都有
不過都是單一口味(不會有那種火腿玉米) 也沒有冰淇淋
綜合評述:據說被非凡報導後生意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