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團購]香榭大道奶凍蛋糕


最近公司的奶棟團購讓我想起之前未po食記
這次我都買新口味
等我貨到手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這一次的奶凍是我妹去買回來孝敬我ㄉ
但吃起來非常讓我失望 Orz(這是重點ˊˋ)

奶凍與宜蘭諾貝爾家的根本完全不一樣

宜蘭諾貝爾家的奶凍,是呈現香濃滑順的奶酪口感
稠稠的與蛋糕完美搭配

而這家的卻像普通布丁一樣
完全無法與蛋糕捲融為一體

讓滋味大大的打了折扣
坦白的說我非常不喜歡ˊˋ


如果要說這個蛋糕好不好吃

我還是得客觀的說不難吃
巧克力蛋糕的部份滿濃密的而且不甜膩
沾上旁邊的鮮奶油
算是不錯的蛋糕捲

只是裡頭的奶凍實在是不予置評(攤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