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吃-桃園]日式料理


生為桃園人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吃

吃的部分就真的跟ptt上面看到的一樣
東西不算多
走的是精緻路線
中午不好吃
一坐好我就去拿吃低


生魚片有六種 油花超均勻的
我最喜歡吃有魚卵低

握壽司也好吃
有好多好多口味
我好想跟牛一樣有4個胃
可惜我沒有
只好留胃給我的甜點

手捲我還是吃有卵低
蝦卵魚卵我來者不拒

生蠔一定不可以放過ㄚ
我夾~好大顆好正
扇貝也一起來我的嘴巴跳舞八

熱炒類我覺的是它弄得最差的部分

炸的還好我沒吃

其他東西好像就沒啥印象了 @@"


吃完正餐後~我拿了茶碗蒸跟土窯瓶
我超喜歡土窯瓶的
感覺海鮮都在我嘴巴復活了
也可以為正餐劃下美好的句號

======================================================

休息好一下
就是我的甜點time

有鯛魚燒耶
奶油口味好吃

東西吃完就會換新的

北海道千層派我就吃了2ㄍ
奶油巧克力派也很得我ㄉ心
再來一ㄍ北海道蛋糕~好吃好吃
接著奶酪跟焦糖布丁怎ㄇ那ㄇ好吃
不過我只顧著甜點
都忘了拍照~好懊惱

有四種果汁還有咖啡機+玄米茶+ 啤酒+紅酒+荔枝酒
都不錯吃~
不過我的重點不是飲料

今天感謝即將離職的同事請了我們ㄧ餐
希望他在新公司ㄧ切順利
我們大家等他的另一餐
哇哈哈^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