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吃台北]熱呼呼的君霸薑母鴨


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來吃上一鍋熱呼呼的薑母鴨啦~~
這一次的薑母鴨是在團購上標下來的卷~
我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

前一天已經打電話預約~
店家的口氣很好~
還跟我說不好選擇現場再選可以啦~

本來想說在店裡面食用~
看到高朋滿座~加上一鍋的薑母鴨~給他有點一大鍋
憑我跟小猴的食力有點吃力~
小猴一直說我太謙虛啦= =
所以馬上決定改外帶回家啦~
趕快給我親愛的婆婆來電~請他幫忙準備大郭來吃薑母鴨啦~~

你們看看這鍋鴨母鴨也太大鍋了吧~~
還好我們決定外帶回家吃~因為最後一家5口吃到還有剩喔~~
本次團購商品含:
薑母鴨(大份): 鍋底是一般的鍋底兩倍份量 (500元)
+配料任選2份,12 選2 (100元)
(鴨腸 50元/ 鴨心 50元/ 鴨肝 50元/ 鴨腱 50元/ 鴨肉丸 50元/ 金茸 50元/ 香菇 50元/豆皮 30元/ 凍豆腐 30元/ 米血 30元/ 鴨血 30元/玉米 30元) (但不退差價)
+青菜1份(40 元)
+麵線2份(60 元)
原價700元(團購優惠299元)

我選了吃薑母鴨我最喜歡點的鴨肉丸~
採用新鮮鴨胸肉製作而成~
肉質不油膩~風味極佳

鴨肝~這是小猴選的
可是我很害怕~感覺很腥~
他卻一直說是極品indecision

青菜我們選高麗菜~
婆婆還加菜了半顆~讓我們一次吃的夠~

還有冰箱挖出來的配料
都是我喜歡的火鍋料喔~

剛剛好今天婆去逛市場還有捕獲~
YA~又是菇菇~讚啦!!

好豐富的一餐~
公公都說他等到都餓啦~~

這是沾薑母鴨的沾醬~
我因為看到薑母鴨打包起來那麼一大包

所以跟店家要了很多包~
沾醬鹹中帶甘~甘中帶甜又帶一點辣~
沾鴨肉吃滋味很棒~

我們的晚餐完成啦~~
真的是好大一鍋~~
讓我覺得好超值~

裡面的鴨肉還真不少 ~ 應該有15~6塊左右吧~
而且湯的味道很濃郁~也比之前吃到的湯頭色澤深~
喝上一口有很香的薑味~有一點點辣辣的~
在冷冷的天氣喝上一碗~身體都溫暖了起來~~

要是還是覺得吃不飽沒關係~
還有麵線2人份~
這個可是用麵線煮過後加入些許麻油
接著灑上油蔥+蔥花攪拌
口感清爽清香
就像店家說的來碗濃郁+熱騰騰+帶點微辣口感的「薑母鴨」吧!
不管是心靈還是肚子都是那麼的滿足
一家人都吃到拍手叫好喔~
真是最近我買到最超值的團購卷啦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