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吃台北]有料饅頭再升級每一口都是滿足!大好評雙喜饅頭免費品嚐

之前看到人家分享的雙喜饅頭~
讓我口水都快滴下來~
這一次看到他有推出口碑卷~
當然要搶來吃吃吃~
也跟我弟說一定要搶來當糧食吃~~

昨天跟老公上完料理課後~
就趕快趕去新莊領貨去啦
老闆在忙~不過很好客~
看到老闆早早把我的饅頭都冰在冰箱裡啦~~
讓我感覺很甘心~因為一次就可以拿到25饅頭heart
還跟我說原本從事醫療工作的~
因為妻子愛吃包子而開始跟著烹飪名師學習
並秉持認真追根究底的個性
一頭栽進了饅頭的世界裡
經過不斷鑽研精進讓「雙喜饅頭」火速成為網路名品

◎有料饅頭再升級每一口都是滿足!大好評雙喜饅頭免費品嚐體驗內容:
五種口味:

牛奶紅豆起司x5
芋頭番薯x5
抹茶紅豆x5
芝麻紅豆x5
雜糧起司x5
每種口味各五個,總共25顆饅頭

星期日早上~我迫不極待的早起蒸饅頭吃~
婆婆還誇獎說我好厲害~~blush
5種饅頭一字排開~整個好壯觀~顏色又好美麗~

☆牛奶紅豆起司☆
裡面我第一眼看上的就是這一款饅頭
老闆用的起司好香濃~看他在白拋拋的饅頭裡面融化
看到那個快滴下來起司~害我一直吞口水~
還有混了萬丹紅豆吃起來甜甜鹹鹹
又可以吃到饅頭的香味
試吃第一個就讓我喜歡啦~

☆抹茶紅豆☆
一拿靠近可以聞到抹茶的香~
因為抹茶的關係~饅頭呈現綠通通的顏色~~
裡面的紅豆塞滿滿的~
因為饅頭本身有甜~
所以這樣搭配起來的抹茶紅豆味道很協調喔~

☆雜糧起司☆
看似平凡的雜糧起司沒想到一口吃下去
裡面的雜糧為數不少~一整個就是很養身~
而且還有起司~~我要飛了~~
沒想到雜糧可以跟起司配對~~
重點是健康又美味喔!~

☆芝麻紅豆☆
說到芝麻可是老人的愛
以前媽咪一定會先拿這一款吃~
沒想到我婆婆也對這一款饅頭充滿興趣~
他說紅豆不會過分的甜~
而且饅頭因為芝麻的香~吃起來好順口~

☆芋頭番薯☆
我以為番薯是切成一丁一丁的
沒想到公公吃了一口之後~
大喊這個饅頭的番薯竟然是一整條~
真的是讓我們大家好驚喜!
外皮有很濃的芋頭香
內餡微甜的番薯
芋頭+番薯果然是好哥們~怎麼搭怎麼好吃啦~~
===============================================
雙喜饅頭的口味以及用料的搭配
再再的讓我大大滿足~~
饅頭吃起來綿密細緻Q軟彈牙~
吃起來更是充滿嚼勁與紮實感!!
一顆吃下來就很有飽足感啦~~讚~~
下次還有經過新莊我一定還要買買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