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體驗]餐桌上的良拌-阿盟師XO醬


很開心可以再一次試吃阿盟師XO醬~
我是喜歡吃辣的人~之前的小辣對我還說剛剛好~
但是家人不吃辣的就有點給它辣到啦~~
所以阿盟師說她們有調整過口味~
希望我吃看看口感啦~~
  
這一次阿盟師也是很大方的寄來很大一瓶的XO醬試吃~
因為老公家不太吃辣~
所以這一次也一樣選擇小辣~
才好跟上次做一番比較~


我最懷念的就是一開罐就是撲鼻的香氣~~~
很濃郁的海鮮鮮美滋味就這噴了出來啦~~


這一次阿盟師的XO醬~最特別的在於它的醬汁真的沒有上一次辣~
這樣的辣度讓老公一家人都很可以接受~
因為沒那麼辣~更襯出XO醬鮮美的滋味~

你看看好多干貝+蝦米+辣椒~
不會因為原物料上揚就胡亂偷工減料喔~


婆婆一直說好奢侈的一道炒青菜~
沒有額外添加鹽巴~
用XO醬給它提味~

傑克~我那不愛吃青菜的老公(噓~~~小朋友不要學~)
他竟然悶著頭給它吃吃吃~~~
說今天的青菜好夠味~早就應該這樣料理啦~~

婆一直笑說~那你要多買一些XO醬囤貨在家裡才可以這樣奢侈
感覺很棒的事~XO醬不會因為火炒之後味道變調~
反而讓香氣更加提升喔~不失他的好滋味~

連今天的散蛋~也要跟著高超一下啦~~
只要一小湯匙的XO醬就可以讓料理加分喔~~
公公很怕我吃XO醬~到時過敏怎麼辦才好
我一直跟她們把包票說~
這個不是用不新鮮的海鮮去製作的~

散蛋因為加了XO醬吃起來有畫龍點睛的加分感~
軟嫩的蛋香包裹了來自海鮮的鮮美~
再再讓家人的胃感覺幸福又滿足喔~~

好吃的幸福滋味在這裡----->阿盟師XO醬(點我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