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甜蜜]婚後的第一個白色情人節

 DSCF0213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我一直炒老公~要過節~~
我是愛過節的孩子~前幾天老公還捏我~說我真愛吃~~囧


DSCF0212
不過疼愛我的老公~還是買了好吃的甜甜圈給我吃~
只要是甜食我都愛~我吃我吃~~甜蜜蜜的好喜歡

DSCF0218
 這一個吃起來好像上面沾滿了金沙巧克力
DSCF0219
 甜到不行的白巧克力
DSCF0220
 戀愛的感覺的草莓甜甜圈
DSCF0221
 一般的巧克力~
DSCF0222 
蜜糖甜甜圈還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忠於原味啦~~
-
老公還真的給我買甜甜圈
雖然不是高貴的東西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的
===============================
同場加碼~這次雜誌贈送的眼霜~
天殺的便宜~只要花你200大洋就入手
原價980元~賣場在怎樣也要500多元~
可是我根本買不到~ 害我一直很失落~










































但是我有一個超人老公~~
他他他~竟然給我生出來啦















我真的感動的跳跳跳~~
眼霜真的對女生很重要~

 <摘自網路介紹>
這是針對眼周肌膚鬆弛所設計的眼霜
『結合多項功能』可以同時保濕、溫和、修護、淡紋、抗老化、亮白。
內含珍貴的人蔘萃取、地榆萃取、納豆膠原蛋白三種抗老精華
這也是ORIKS經典的抗老成分,如果你喜愛ORIKS的BB霜的保養效果
這款眼霜也不能錯過!
你以為抗老的保養一定很黏膩很油膩嗎?
這款質地很清爽,不用擔心讓眼周肌膚長出小肉芽!
ORIKS不只是BB霜權威
他的一系列保養品更秉持多效與全方位的概念
一瓶多效更省時也更經濟實惠喔!愛美也是要顧荷包的



































老公一直說我是小朋友~~
東西喜歡最重要~它可以做到的事情一定盡力完成!
YA~有老公真是好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