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吃-台北]春意盎然春天酒店吃春酒去啦~go~go~

YAYA~就在228的前夕~
我們管理部的一年一度春酒又來啦~~
沒錯沒錯~我們今天還是在春天酒店吃春酒~~
一整個就是春意盎然heart

搭乘專屬的電梯我們直達專屬的星光聽
今天這邊被我們大家給包下來啦
席開5大桌~~今天想住下來的客人還有特別優惠喔~~

趁大家陸陸續續到達前~
我快拍拍拍~~
挑高的大廳給我很富麗的氣息

副總替我們大家精選的菜色~
我光看菜單就好餓好餓~~
器具都有講究喔~

先用濕紙巾擦擦手~
我就朝果汁下手啦~
現打的果汁果然很優~
桌上還有2瓶高級的紅酒~~
等等我們都不會客氣啦~
因為副總說開多少都OK~

☆前菜 ☆
紫蘇悶香魚+山藥明太子+海老奉書捲+干貝海膽燒+大跟唐墨+黑橋香腸
這個前菜一端上來~
大家都是哇了一大聲~~
因為都是好吃的料理~
副總開口說大家都要吃看看這六種食材~
這一年大家才會六六大順~發發發~cheeky

☆野菜☆
鱈場蟹沙拉
超大一盤的海鮮野菜沙拉~
一桌10人還會吃到剩下來~
蟹肉好吃又很鮮美~
沙拉淋上和風醬少油膩又可以吃到食物原味
下面還有腰果跟葡萄乾鋪盤唷~~

☆刺身☆
活魚綜合生魚片45枚
這個不用我說就是一整個壯觀~
魚肉鮮美讓我覺得它們都活跳跳的~heart

☆揚物☆
比目魚櫻花蝦餅
第一次吃到比目魚~
而且還用裝飾炸著酥脆的魚肉~
外酥內軟~沾一點胡椒鹽就好好吃~~
櫻花蝦餅酥的跟餅乾一樣
裡面滿滿的櫻花蝦~滋味有夠鮮~

☆燒物☆
牛小排岩燒
這是春天的招牌之一~
石板上炙熱高溫瞬間封住了牛小排的美味!
肉汁都被鎖在裡面啦~
這要快快吃下去~不然放久就可惜這一倒料理啦!
灑上海鹽更可以吃到牛肉的鮮嫩多汁啦~

☆強餚☆
蔥油蒸紅條魚
一端來服務生快速幫我們去骨~
加分加分~這樣我才可以放心的大口大口吃~
也是好吃好吃~大家把整條魚吃到精光~

☆鍋物☆
綜合海陸鍋集
我等這一鍋等很久啦~~
因為它的湯頭汁鮮美~
我去年喝過一次就念念不忘~

這一次副總更是加料~
蝦米干貝+頂級牛肉+日本進口火鍋料.....都端上來啦~
我丟我丟~~讚讚讚~喝上一碗就好想順便去泡一下溫泉~~

☆食事☆
錦繡綜合壽司盤
其實這是副總怕大家沒吃飽
可是我們大家都敗在火鍋的身上啦~
這一道就被人家原封不動的打包走啦~~

☆果物☆
三色季節水果盤
今晚唯一的敗筆
因為擺盤的顏色好醜喔~
應該來個小番茄還是西瓜都好~
這樣感覺好寒酸~雖然水果不錯吃啦~

☆甘物☆
和風日式甜點盤
飽到吃不下~所以不要問我這是蝦米~
對我來說他是一個謎~cool
今年的春酒好讚了~
可惜我們太晚到啦~
不然我就可以順便去泡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