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吃-台北]部門聚餐-有點失望的台北凱撒大飯店咖啡園

 page-1

一年一度的部門聚餐又來啦~

原諒我們一直吃~我發誓我不是餐飲業~

今天我們來到了台北凱撒大飯店-咖啡園  

一進去就看到很多人再辦理入住~

page-2

餓啦餓啦~~我們就直接往2樓的咖啡園衝上去

一進去就看到有人再彈奏音樂~

DSCF2068

很大氣的擺設~

我們訂位7點~抵達時看裡面大約7成滿~

page-3

快速掃過食物區~

突然感覺怎麼東西好少好少~~

page-4  

認真說好像甜點跟哈根大使吸引我~

其他很多都是我不喜歡吃的東西~

page-7

熟食區就這些東西

生魚片一出來大家用搶的~

本來很期待炸蝦~沒想到她好蝦~

蝦子好小好小~我好失望~

DSCF2110

等人到齊之後~給我們大家端上來了雞尾酒~

可是馬上跟我們大家收錢~感覺很不好

page-6

我很認真的去逛了很多圈

最後就只拿到這一盤想吃的 囧

要不是有餐卷~我想我不會踏進來~

page-5

主餐一點都不是我的菜~

吃了一盤後~我往甜食進攻~

甜食還馬虎可以~但是還是不太優

DSCF2118

只好靠吃哈根大使回本~

但是這邊的哈根大使也太少種類啦~~

我跟我同事一直懷疑這邊的客人應該都是住房送餐吧

不然咖啡園的C/P值真的太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