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吃-板橋]要吃要現場排隊的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這一次聚會是非洲先生發起的~~
因為公司在忙~所以我趕到時已經快8點啦~
門口竟然還是大排長龍~~
我還以為非洲先生騙我
只是想我快一點下班~
他說他打電話也訂不到~
只好本人親自來排隊啦~
不然今天的聚餐會開天窗啦~~
怕我被毒打吧~~哇哈哈~~

裡面佈置的很鄉村~
原諒我趕著吃飯~
這一次大門跟裡面沒太多時間去拍照~~

讓大家久等啦~
因為大家都餓翻啦~~
要原諒我~從林口回來台北也是需要短時間的~
終於知道位何這間店會大排長龍啦~
因為價位真的很平價~
大約100出頭~200多元就可以吃到義大利麵啦!~

☆義式肉醬麵☆
好大一盤!~香氣一直飄過啦~~
我也餓啦~~我的麵怎麼還沒好~~

上面有遇熱溶化的起司~
可惜沒提供起司粉~我喜歡灑上大量的起司粉~

肉醬不是豬肉吃起來感覺口感更升級~
一口麵一口滿滿的肉醬~
朋友都說好滿足~

☆奶油雞肉麵☆--->  其實我有點忘記我是點蝦米!!
雖然我是最後一個端上桌的
可是一端上桌~大家都被吸引啦~~
因為我上面有好多大塊雞肉~
不枉費我久等~laugh

奶油跟起司化在一起~陣陣奶香都飄散出來~
感覺很黏稠~喜歡白醬的朋友應該會很開心的~

看看我超值的雞肉~上面都是起司~
我開心的笑啦~吃的好過癮~~
難怪他要排隊~因為很超值~
沒一下下的功夫~我吃光光啦~~
下次要是再來用餐~~
我已經想好我在吃蝦米啦~~
可是可以不要一直排隊嗎~~好餓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