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團購]公司附近有機麵包-蕃薯藤麵包

DSCF7078
我超愛吃這間的麵包~
邊打就邊流口水~
DSCF7079
你一定會想不就是麵包~
有蝦米好介紹~ 哈哈~~我要說~~想減肥的女娃看過來~~
我想沒幾個女生可以抗拒麵包還是甜食的誘惑~
可是愛吃又怕胖怎麼辦才好~
DSCF7080
 我要介紹我的法寶~~有機麵包~~
 以全麥麵粉、小麥粉、五穀雜糧、自然農法無毒的或天然的堅果、果乾等,與長時間自然發酵的老麵、天然酵母、酸麵種,遵循低糖、低鹽、低油(甚至無油)、低卡、高纖、高鈣原則製作出的烘焙品,完全無任何化學添加物或改良劑,讓我們吃的更健康、更安心

而且公司附近剛剛好就有一間蕃薯藤
麵包吃起來口感比一般的扎實~不會油膩~~~
DSCF7081 
麵包的Q度佳~口感彈性好~~
吃起來既不黏牙~
吃多了也不脹氣~~
更是散發著一股特殊迷人的麵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