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電影]五月天追夢3DNA華人天團第一部3D演唱會電影100分的首映


中文片名:五月天追夢3DNA
英文片名:Mayday 3DNA
中國上映日期:2011/09/09
台灣上映日期:2011/09/16
國別:台灣、中國
類型:音樂、劇情、紀錄
導演:孔玟燕(二千三百萬種死法)
演唱會導演張榮吉(、高炳權
演員五月天、劉若英、任賢齊、林雪、周詠軒

劇情簡介
三段故事包括廣州一個經營咖哩魚蛋小吃鋪的父親,雖然擁有一身拿手廚藝,可是面對自己寶貝女兒的熱情追星束手無策;深夜在台北,一名情傷的計程車司機碰到 一名神秘女乘客,兩個人在街頭展開奇異大冒險;在上海,勤奮的年輕快遞員,每天在街巷弄穿梭努力工作,最大的心願就是趕快存夠錢,帶妹妹去聽一場五月天的 演唱會……

世界上最難追的票是五月天,一生中最難追的夢,是自己…… 1碗魚蛋、1台單車、1輛小黃、1張演唱會門票的追夢之旅!

【五月天3DNA追夢】結合五月天在台灣、香港、北京、新加坡等地的演唱會片段以及三段故事,以3D立體電影攝製技術,創造了新的娛樂形式。

++++++++++++++++++++++++電影心得++++++++++++++++++++++++
DSCF8069  
這是一張突然冒出來的口碑卷!當我看到時一整個太驚喜啦!
因為我也有參加活動,可惜我就是沒抽到首映卷!



害我好傷心!但是真的看到可以直接兌換,反到讓我以為自己在作夢!
很怕自己換不到,我換完後這張口碑卷也馬上被搶光!


DSCF8070

因為他有限制要9/5親自前往愛評秘密基地去取票!
一拿到票!我就迫不亟待一直跟我妹說這張電影票超級cool

DSCF8071

超大一張就算了還做成眼鏡的模式!好炫喔!yes
跟我妹今天可以說用跑百米的姿態前往首映會現場的!

一到現場差一點昏倒!人會不給我太多了一點!indecision
說到五月天也可算是台灣之光!也是我心裡面的第一天團喔!
我有好多好多他們的唱片喔!他們唱了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歌!!!heart
還好我們
有劃到很不錯的座位喔~
而且看到很多朋友超級有心~有帶螢光棒~
還有很多演唱會會出現的工具~



可以看3D的感覺好棒!真的好立體!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五月天的頭髮在飛翔!
還有臉上的汗水!好多首歌中間穿插的故事!再再讓我感同身受!

好high!!我看到五月天的首映3D電影
魚蛋老闆要買票那一段真的讓我笑翻了!


老闆再跟唱片店員描述五月天說了蝦米
<<掉書包!...衝啥大衝啥小>>比手畫腳!
還有問店員<<網路是哪一條路????最好它是一條路>>


讓我看到爸爸對女兒的愛,我想起了爸爸!
爸爸拼死的賺錢就是要讓我們家過好日子!
看到我眼淚都滴下來!我真的好想在天堂的爸爸


而奶茶再第二段的演出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劇中他被劈腿!不過現實中她是幸福的新嫁娘!
愛一個人要祝他幸福真的很不容易!可是就是愛!
不是一定要有擁有!放手自由也是愛的一種!!


最後一段描述哥哥對妹妹的愛!手足的情深也讓我哭了出來!
我想到疼我的家人!有一次我昏倒,我弟一把抱起我狂奔到醫院
雖然事後他跟我抱怨我很肥!我妹跟我媽跟後面一路跑!她們一直握住我的手


劇情的細節要請大家好好到戲院欣賞!保證你會說值回票價!


有笑有淚真的很好看!好像真的再看演唱會一樣!!!!
每一首歌都震撼人心!每個故事都意義非凡!

會唱的朋友大家都跟著哼唱感覺真的好棒好棒!

最後五月天還出現~唱了一首現場!!!
大家尖叫到不行

今天是我覺得最有價值的首映會啦~COOLyesyes
yes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