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電影]笑到我飆淚的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電影]笑到我飆淚的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電影名稱: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英文名稱:Johnny English Reborn.

上映日期:2011-09-16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奧立佛派克

演 員:羅溫艾金森、多明尼克威斯特、羅莎蒙派克

類 型:動作、冒險、喜劇

發行公司:環球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電影]笑到我飆淚的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劇情簡介>>

上次成功拯救世界領袖而免於世界陷入混亂的特務間諜強尼英格力,決定退出情報界,並前往西藏修道院專心學習功夫…。然而,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他情報局的上司發現有人要暗殺中國總理,於是又請英格力重出江湖。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電影]笑到我飆淚的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這次為確保他不再出包,上頭找了個菜鳥搭檔塔克幫助他,於是英格力和塔克立即出發香港蒐集情報。前來接待他們的一名前中情局探員費雪,告訴他們試圖暗殺總 理的幕後黑手是個名為「炫風」的組織,同時他將一把鑰匙交給英格力,並告知他只要再把另兩之鑰匙找齊,他們就能啟動一個威力強大的武器以摧毀敵人…。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電影]笑到我飆淚的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好不容易找到「炫風」組織其中一個關鍵人物並奪得第二把鑰匙,此時他卻被告知,還有一個組織成員藏身於英國情報局,…關於這次任務,對英格力來說,他可以二度出包,但是絕不允許失敗!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電影]笑到我飆淚的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觀後心得>>
YA~很開心可以抽到這一張電影卷~
因為是晚上8點~我過去劃位都還來得及~~
我好久沒看到豆豆先生啦~~
說到豆豆先生~我覺得光看他的臉1分鐘~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說~~
他實在長的太有喜感啦~~
其實我沒看過第一集~但是也沒關係~
因為你可以很快就融入劇情啦~~
一開始就看到豆豆先生去學武功~~
它的千斤墜真讓害大家笑翻啦~~
最後學成請師傅指示他~
沒想到師傅超級先進~還可以輸入電腦資料~
老公在一旁一直笑~一直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啦~~
片中我覺得清掃阿婆很搶戲~
也害豆豆先生鬧出很多笑話~
還有這次去修行學武~
果然增長了不少智慧~~
聰明到讓我很佩服又感到很好笑~~
沒想到最後的暗殺是看到口紅被拿來當武器~
還把自己畫的很像小丑~
我真的傻眼啦~~
我老公還說大紅的顏色真是嚇人~~
可是很多女明星畫起來就很美麗~
果然口紅也是會挑人的~
豆豆先生雖然也是出包連連
不過傻人有傻報~
最後終於讓他板回一城~~
劇情其實很簡單~
但是因為豆豆先生憨憨的演出~
會讓你跟著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喜歡喜劇片的你~真的不要錯過~~一起來哈哈大笑
看看豆豆先生怎麼贏的美人歸+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出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