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體驗]健康、美味、頂級風情都在這一罐天然梅醋醬


之前就看過封體驗有推出這個梅醋醬
那時候就超級想試用看看的
因為我知道我媽咪最喜歡梅醋的東西~~~
可惜沒被選上~~~

倒是這一次抽獎的15個名額
自己不可以思義的被抽
真的開心的快要跳起舞啦~~~

◎本方案可以免費體驗元梅屋梅醋醬一罐($400)
◎兌換方式:
1.宅配: 不需收取任何宅配費用,即可享用元梅屋梅醋醬一罐
2.本活動不提供店取機制

感覺的出來廠商很用心~~
附上了很多梅醋對健康的好處
還有產品使用梅子的來源~~
讓消費者更可以放心食用~~~~~

裡面還有圖文並茂的食譜
原來梅醋醬可以變化出那麼多美味的東西~~~

瓶蓋的logo感覺很高級~~
會閃到人的感覺~~~

很貼心的提醒消費者
食用前要請一下讓它均勻~~~~

今天的午餐是輕食沙拉
我要要沾著梅醋醬吃看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啦~~~

一開平就可以聞到濃郁的梅仔香味
倒出來梅醋醬是很濃稠的~~
隱約可以看到果肉的fu

搭配的蔬菜吃味道酸中帶甜~
尤其是我討厭的苦瓜
因為梅醋的中和
反而呈現一股鮮甜的清香~~
其中我最想嚐試的是淋在ice上面吃
不知道會是蝦米滋味~~~
媽咪對這一罐梅醋醬愛不釋手~
感謝ipeen給我們這個好產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